偏偏喜欢你穿帮镜头曝光 钱宝宝玩飞刀穿帮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08 11:43:51  责任编辑:郭凯

偏偏喜欢你穿帮镜头曝光 钱宝宝玩飞刀穿帮

    近日,电视剧《偏偏喜欢你》在湖南卫视和网络热播,陈乔恩、贾乃亮等主演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网友的点赞。不过随着《偏偏喜欢你》剧情的推进,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不少穿帮镜头,比如钱宝宝玩飞刀穿帮,项昊耍帅失败等等。现在就来看看电视剧《偏偏喜欢你》中的穿帮镜头吧。(郭子)

相关新闻

盗墓笔记穿帮镜头曝光:汽车尾部惊现铁丝道具

2015-06-13 21:24:03

电视剧版《盗墓笔记》昨日(6月12日)开始热播,李易峰、唐嫣、杨洋等多位主角相继登场亮相,网友纷纷为主演的精彩表现点赞。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电视剧版《盗墓笔记》中的若干穿帮镜头,如汽车上贴的年检标志有2014年、2015年的,还有汽车尾部惊现铁丝道具等。

特警力量穿帮镜头揭秘:王小雅高跟鞋变拖鞋

2015-05-12 15:33:29

电视剧《特警力量》近日在湖南卫视和网络热播,任天野、王妍之等演员的精彩表现让众多网友纷纷点赞。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特警力量》中的不少穿帮镜头,如王小雅高跟鞋瞬间变拖鞋等。现在就来看看网友扒出的《特警力量》的穿帮镜头吧。

虎妈猫爸海量穿帮穿帮镜头揭秘:墙上贴着空奖状

2015-05-08 17:41:55

《虎妈猫爸》近日在各大卫视和网络热播,佟大为和赵薇等主演的精彩表现让网友纷纷点赞。而随着《虎妈猫爸》热播,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剧中的不少穿帮镜头,如赵薇桌子上的工作牌时有时无,墙上贴着空奖状等等。现在就来看看虎妈猫爸穿帮中那些穿帮镜头吧。

千金女贼海量穿帮镜头曝光 监控摄像头惊艳抢镜

2015-02-04 18:09:37

近日,唐嫣、刘恺威等主演的《千金女贼》在各大卫视和网络热播,不少追剧的网友为唐嫣、刘恺的精彩表演点赞。 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剧中不少的穿帮镜头,比如监控摄像头惊艳抢镜、剧组摄像机露马脚等等。现在就来看看千金女贼中的海量穿帮镜头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