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胡军儿子变霸道总裁人气超刘烨儿子诺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11 18:54:38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刘烨儿子刘诺一

夏克立女儿Poppy

    昨天晚上《爸爸去哪儿3》开播,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亮相。从第一期节目看来,人气最高、最受各种“怪阿姨”喜欢的并非是一直备受期待的刘烨父子,而是之前名不见经传的胡军儿子胡皓康。胡浩康有着像老爸一样的爷们外形,总是不苟言笑,高高昂着头,不轻易表现自己的喜怒哀乐。但从主动帮工作人员收拾道具、主动给受伤的爸爸们拿创可贴、主动帮弟弟找食材最后自己却不分走一点食材等种种细节可以看出胡浩康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孩子,处处为别人考虑。

    有网友评论整个过程胡浩康简直就像是电视剧里才会有的完美男主,而胡浩康与诺一的搭配则被网友评为霸道总裁与傻白甜的日常。

相关新闻

CP刘烨胡军踢屁股撕裤裆当众走光 第三季好看在哪里?

2015-07-11 08:00:29

7月10日晚,《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播,由于刘烨、胡军的加入,让第三季爸爸去哪儿备受关注,“逗比”刘烨在第一期节目中就笑料百出,与好搭档胡军更是上演了“踢屁股”“撕裤裆”的戏码,刘烨在众乡亲们面前立马“走光”!

刘烨吐槽儿子爱说"俺们":一个混血小孩没高大上

2015-07-08 16:13:54

近期围绕“火华哥”刘烨的热点新闻多多,这位微博达人先是和前女友谢娜微博互动惹猜疑,后又留言对范冰冰出言不逊,惹得李晨出面指责,近日刘烨继续与舒淇互动爆粗。对于和谢娜微博互动,刘烨回应称:“因为当时我看别人转那图,我就跑去互动了一下。

刘烨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谈李晨:特不喜欢开玩笑

2015-07-08 09:41:24

7月7日,刘烨在浙江象山参与电影《大轰炸》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在福建录制的这期节目中,刘烨将诺一丢给了师哥胡军照看,刘烨表示很放心:“交给别人我真不放心,交给胡军吧,我了解他,还真放心。

谢娜忆与张杰旧事为爱奋不顾身 难解与刘烨心结和解无望

2015-07-07 11:20:30

今天是谢娜34岁生日,谢娜在微博博晒出一张太阳的照片,并配上了太阳的表情。 谢娜和何炅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转眼都十多年了,两人的成长和友情也是有目共睹的,网上还流传说有一种友情叫何炅谢娜,谢娜幸运有一个何炅,何炅幸运有一个谢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