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艺术名家保定行”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3 08:43:21  责任编辑:孙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燕)近日,由河北省文联主办、保定市文联承办的“到人民中去·百千万工程——京津冀艺术名家保定行”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在保定开班。该活动旨在发挥三地文联资源优势,使志愿服务更好地扎根基层。

    据介绍,来自保定市及各县(市)书协、美协、音协的近三百名文艺骨干参加了本次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主办方称,通过京津冀三地艺术家的培训授课,将使当地基层文艺骨干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得到提高。

相关新闻

部署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北京振奋精神迎“大考”

2015-07-12 12:03:11

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北京振奋精神迎“大考”。北京将优化空间布局,聚焦通州,深化方案论证,加快“市行政副中心”规划建设,2017年取得明显成效。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交通、环保、产业转移成突破口

2015-07-12 11:26:40

今年5月,威克多制衣厂的生产车间从北京大兴搬到了河北衡水。郭金龙表示,在“控”方面,要制定更加完善严格的产业限制目录和人口调控目标,坚决守住各类功能禁止和限制底线,严格控制新增人口。

京津冀间3条高等级“断头路”年内有望全面开工

2015-07-12 07:29:11

交通,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将坚持公交优先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城市路网结构,除了持续改造中心城的主要拥堵节点,打通“瓶颈路”、“断头路”是重中之重。但令人欣慰的是,徐尹路的“断点”处现已满是挖掘机、运土车和施工队,忙着铺最后2公里的路,以及修建连接京冀两地的潮白河大桥。

受益京津冀同城化 香河成“潜力股”

2015-07-10 09:32:30

    在京津冀同城化的持续推进中,距离北京较近,已具备产业基础的廊坊“北三县”成为率先发展的潜力股。而在“北三县”中,燕郊、大厂已日渐饱和,而具备生态、产业和区位优势的香河则具备成为领头羊的实力。

青县人民医院与10家京津冀三甲医院合作

2015-07-09 17:34:06

近日,北京世纪坛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等10家京津冀三甲医院共同与青县人民医院正式签约“结亲”,实现医院间整体对接、合作共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