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崔始源疑似假戏真做 私下感情亲密获家长认可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13 18:11:05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Super Junior”在首尔举办演唱会,网友直击始源的绯闻女友刘雯低调隐身在人群中捧场,尤其是唱到《Lost star》,始源深情告白:“Just for u,You know.(只献给你,你知道的)”,让众人不免揣测二人真的把假戏真做。

    崔始源的妹妹也贴出与准嫂子的合照,2人恋情修成正果的机率大增;而此前,在节目中刘雯已经和崔始源的父亲有过见面。由此,更让粉丝们认为“石榴夫妇”已成事实。

    崔始源和刘雯,一个是英俊多金的人气偶像,一个是时尚有范儿的国际超模,两人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组成的新国民CP“石榴夫妇”自曝光以来就受到超高关注。

相关新闻

刘雯助阵崔始源演唱会 崔妹晒“姑嫂”合影

2015-07-13 09:13:13

崔始源选唱了《Lost star》,深情演唱后,崔始源轻声说出:Just for u,You know,疑似跟刘雯深情告白。看来刘雯在见过崔始源父亲后,也获得了崔始源妹妹的肯定。

刘雯崔始源挑战高空跳伞 鼓起勇气告白

2015-07-12 22:24:39

本周的石榴CP,沉浸在二人世界的甜蜜,也是这对粉红值破表的情侣在关岛玩得最疯的一天。真正看到超模女友穿着泳装出现时,始源欧巴又怂了:被表姐美炸的欧巴,眼睛完全不知道往哪看!

崔始源和刘雯真恋爱?崔始源真实女友似出现

2015-06-19 09:33:13

当时刘雯在韩国录制节目时突然生病,崔始源全程陪同。坛子君眼睛都要瞎了,翻遍各方社交账号,真的发现有不对劲的地方,那就是刘雯貌似假戏真做,但是崔始源好像就一般般咯……

刘雯遭强仁怀疑动机不纯 利特爆崔始源财力可买电视台

2015-05-27 14:59:01

5月19日晚,林心如在微博晒出和任重在山上共享浪漫烛光晚餐的照片,并附问:“台北,夜未眠。让毫无恋爱经验的徐璐娇羞不已,最后连乔任梁自己也说这种做法很是变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