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被赵丽颖称金刚芭比 称黄晓明老婆Angelababy太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13 17:54:46 责任编辑:侯猛
郑恺被赵丽颖称金刚芭比
郑恺被赵丽颖称金刚芭比

    由赵丽颖和郑恺主演的《加油吧实习生》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郑恺现场大跳“艳”舞。热衷于健身的郑恺给赵丽颖留下“金刚芭比”的印象,赵丽颖还称赞郑恺:“没接触前觉得他很乖,一起拍戏后觉得他好聪明,对戏时我老担心跟不上他的节奏。”

    黄晓明曾向baby的荧幕couple郑恺表示感谢,郑恺也是很大方的回应:生活中你照顾,节目中我帮你照顾。郑恺曾经被问道“baby是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类女生”,语出惊人道:“我不喜欢太作的女生。”这下,晓明哥应该放心了。(青城)

    邓超李晨郑恺 揭秘《奔跑吧兄弟》跑男团成员成名前辛酸史

相关新闻

郑恺曝跑男团将全体穿裙子当baby伴娘 谋划恶整黄晓明

2015-06-26 16:06:46

6月25日,因跑男中而大受欢迎的郑恺化身短跑教练参加某品牌发布会。有消息指出Angelababy将与黄晓明于今年举行婚礼,作为跑男团成员,郑恺表示暂时还未收到请柬,他开玩笑表示,“就算不请我们也要冲着去,而且我们打算集体给baby当伴娘,一定还要穿上裙子。”

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难再与郑恺CP 曾被嫌弃太作

2015-06-06 17:57:06

昨天播出的最新一期《奔跑吧兄弟》中,Angelababy场外求助黄晓明,李晨断言黄晓明不会接,但是霸气如教主,怎么会让观众失望呢,当即接了电话,顺利帮Angelababy过关,很是甜蜜。

跑男集体喝奶迎六一 刘涛邓超李晨陈赫郑恺毁三观

2015-05-29 10:52:42

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年少轻狂》郑恺演学霸 遭遇人生大反转

2015-04-30 12:46:37

    由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年少轻狂》将于5月正式全国公映,这部讲述校园往事的青春片将不仅将带领众位主创回到十八岁,也会让观众重新体会到纯真时代的爱情和友情。

郑恺回应因放屁粉丝暴涨150万 调侃被人当成刘恺威

2015-04-17 19:40:49

近日,黄晓明为新作《撒娇女人最好命》做宣传,影片中与周迅有一场大尺度激吻戏,黄晓明称不担心baby吃醋:“其实还好,baby看过,我说‘没事,人家都这样的’。”  黄晓明和Baby自承认恋情以来,一直不被看好,但也是在一起两年了,双方互见了家长,恋情越来越稳定,甚至几次被传婚讯。

郑恺撞脸陈奕迅惊呆脸盲 盘点娱乐圈缘分极深明星

2015-04-13 18:05:30

12日,郑恺晒出照片,Baby也不惜露出大脸搞怪,其中郑恺自拍照酷似陈奕迅,网友纷纷留言:是我大医生?去参加跑男? 明星撞脸不是新话题,却总是能撞出新意。一起来看娱乐圈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吧。

郑恺噘嘴称录跑男很累 网友:保护AngelaBaby时很男人

2015-03-26 16:10:52

郑恺在微博晒出一张图片,从图片场景看是在厕所拍摄的,郑凯噘着嘴,抱怨:“昨日一战,武功全废。”貌似在表示拍摄《奔跑吧兄弟》很累。网友安慰郑恺“很喜欢郑恺保护AngelaBaby的时候,很男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