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为奶粉钱曝周杰伦女儿照片没被理 细数周董朋友圈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14 15:15:45  责任编辑:冀晓航

刘畊宏为奶粉钱曝周杰伦女儿照片没被理 细数周董朋友圈

    梁心颐(Lara),是中俄混血儿,周杰伦的小师妹,爱做梦、俏皮可爱的女生。嗓音甜美的可爱。俄裔美籍的身份,曾就读美国学校,音乐细胞遗传自艺术家型的爸爸,因为很爱唱歌,请求妈妈向经纪人推荐下进入唱片公司,创作很有自己的异想世界,想法古灵精怪,公司发现她如获至宝,在她身上看到音乐的无限可能。 父亲是俄国人、母亲是中国台湾人。因与周杰伦合唱《珊瑚海》一曲而广为人知。Mr.J频道有一期是张杰和梁心颐,可是可爱的梁心颐先和小麦击掌之后、接着雪糕、直接无视我们的杰伦,杰伦气个半死说:“故意不和我接掌”。

相关新闻

周杰伦生女宝贝名字曝光 心疼妻子昆凌不再追生

2015-07-14 14:53:20

近日,有媒体拍到周杰伦破天荒带女友昆凌逛超市大方正面示人,虽然两人均戴着口罩,但这对相当内敛低调的周杰伦来说已经是很超出一般的表现了,于是外界纷纷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周杰伦与爱妻产结晶 昆凌放弃演杀手老公为其开店

2015-07-14 11:00:48

昆凌从周嫂升为周妈妈,原本有个武打电影的邀约定要饰演开吉普车的杀手,结果因怀孕只好放弃。周杰伦目前正协助昆凌经营咖啡厅。

昆凌剖腹产女周杰伦当爹 女儿漂亮遗传混血妈妈

2015-07-14 08:19:47

昆凌被曝剖腹生下女儿,周杰伦升级当了星爸喜不自禁,大赞女儿漂亮。周杰伦亲友表示,昆凌是在10号那天剖腹生女。目前,昆凌已在月子中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