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脚踩两只船被骂渣男 王靓雅私照被曝与杨紫同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15 15:33:48  责任编辑:冀晓航

付辛博脚踩两只船被骂渣男 王靓雅私照被曝与杨紫同学

    全民星探曝出付辛博探班颖儿。在横店拍到付辛博藏身与颖儿房车内,之后二人同回酒店,意外的是付辛博又赶赴上海与影视新人王靓雅幽会,女方早上凌晨5点才离开。第二天更是又在一起,随后王靓雅哭着离开。据全民星探消息,付辛博与王靓雅二人早在今年三月便已相识,并迅速确立男女朋友关系,比之颖儿还要早出一些。但无论如何,付辛博横店雨天私探颖儿房车,深夜二人同居酒店,又赶赴上海密会王靓雅,半夜房中幽会,实为脚踏两只船。

    综合网上消息发现,王靓雅与杨紫张一山等同为北影同学,在前两年微博不乏互动,不过据杨紫微博的合照,王靓雅的容貌与其微博照片有出入,不少网友调侃到,“你的好姐妹现在可不长这样。”其微博照片身材火辣,容貌姣好,被称像Angelababy和张歆艺。

    据腾讯娱乐消息,王靓雅经纪人董小姐致电腾讯娱乐告诉记者,“早在3月份我们就知道付辛博热恋,但男方一直不愿意公布。早上王靓雅看到新闻后也很震惊,整个人情绪很低落,也很憔悴不知道该怎么办。”

    据董小姐透露,王靓雅已经给付辛博打过电话质问,“付辛博告诉她,我们被拍了,但你不要看新闻,也不要相信新闻,都是假的,你要相信我。”

    王靓雅经纪人董小姐,告诉记者:“知道她和付辛博热恋,但男方一直不愿意公布,之前就她就怀疑过颖儿,没想到真的被拍到,她自己也接受不了,我觉得整件事付辛博挺渣男的。”(阿福)

相关新闻

《远方的爸爸》付辛博哄孩子力不从心

2015-03-12 10:53:17

今晚,《远方的爸爸》将强势登陆江苏卫视,阳光帅气的“小鲜肉”付辛博带着一对朝鲜族小兄妹远赴韩国找爸爸,网友直呼“萌翻了”。面对小姑娘的哭闹,欠缺育儿经验的付辛博显得力不从心,只得求援孩子的妈妈从国内赶来安抚孩子。

林依轮付辛博采茶忙 关爱留守老人激动落泪(图)

2015-01-25 11:53:46

即将在东南卫视播出的《茶道真兄弟》第四期中,林依轮、付辛博和李威三兄弟来到了湖北的茶市名镇录制节目,林依轮在节目中受伤,而付辛博安抚当地留守老人时动情落泪,令人心塞。

周杰伦kimi“媚娘妆”惊艳 付辛博李威唯美走红

2015-01-25 07:52:11

腾讯娱乐讯(图文/CFP) 随着《武媚娘传奇》的热播,范冰冰(微博)(微信号:fbbstudio916)饰演的武媚娘,以惊艳妆容引得众网友称赞和模仿,瞬间在网络上掀起了“全民COS武媚娘”的热潮。不同于其他人的媚娘妆,三兄弟的照片不仅有武媚娘的标志铀花、妖媚的眼线、性感的红唇,并还配上了头饰和服装。

杨紫晒“宇航员”照 表情兴奋自称:小猴子

2015-07-15 10:59:45

今日,杨紫在微博晒出一张“宇航员照”,她站在宇航服后面,从头盔部的镂空处露出脑袋,开心微笑,并打趣称:“嘻嘻嘻嘻,小猴子上月球。”

网曝王岳伦泡吧被灌自曝杨紫嫣是初恋 微博澄清传闻

2015-07-10 17:40:52

10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王岳伦和演敬妃的杨紫嫣在一个酒局上的图,照片中没有出现李湘。据网友称,王岳伦当时还说杨紫嫣是他的初恋女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