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难接受昆凌头胎生女儿 小周周正面照晒不晒很纠结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16 08:43:05  责任编辑:李莎

周杰伦难接受昆凌头胎生女儿 小周周正面照晒不晒很纠结

周杰伦夫妇怀抱刘畊宏的宝宝,爱意浓浓

    周杰伦昆凌女儿出生,周杰伦大赞漂亮,言语中可看出初为人父的喜悦。但是据透露,身为家中独子的他,重男轻女思想根深蒂固,曾经很难接受第一胎是女儿。孩子出生后,周董一度想曝小周周正面照,但又后悔,到底晒不晒令周董很是纠结。

    据媒体报道,孝顺的周杰伦因为身为家中独子,每次被问及生育问题,他都是回答“想要生儿子”,因为想实现和儿子一起打球的梦想,直到好友弹头和刘畊宏第一胎都生女儿之后,纷纷向他大赞女儿比较贴心,且姐姐可以照顾弟弟,让他开始改变固有的想法。

    周杰伦婚前受访时就说过,比起女儿更喜欢儿子,也向往未来父子能一起打球,不希望有一天年纪大了,孩子却还小,自己没体力陪小孩玩。事实上,他12年前曾被问到“觉得女孩子用什么样的名字好听?”当时笑称一直觉得女生名字有“薇”字很不错,想了一会儿还脱口说出“周敏薇”3个字。

相关新闻

周杰伦昆凌女儿是三国混血 八一八明星宝宝的复杂血统

2015-07-15 18:30:30

近日有关周杰伦与昆凌女儿的消息绝对是当下娱乐圈最火热的话题,可惜周杰伦昆凌均未发布女儿的正面照,令网友望眼欲穿。网友对小公主的长相充满期待,大多数人也确信作为三国混血的小公主,颜值一定不低。

昆凌剖腹产周杰伦女儿出生 盘点越生越美的女星

2015-07-15 09:04:12

据周杰伦亲友表示,昆凌是在10号昌鸿台风那天剖腹生女。”   生完孩子如何火辣身材、柔嫩肤质,以及由内而外完美气色、充沛精力,这些女明星可是不厌其烦钻研过,下面这些女星产后依旧美美的。

昆凌产巨蟹女五官似妈妈 周杰伦身家财产大曝光

2015-07-14 17:40:25

在过去的近十来年中的亚洲乐坛上,可以说,在这之前的近十来年间,周杰伦毫无疑问是亚洲最顶级的天王巨星,更是华语乐坛上数一数二的男明星。

周杰伦与爱妻产结晶 昆凌放弃演杀手老公为其开店

2015-07-14 11:00:48

昆凌从周嫂升为周妈妈,原本有个武打电影的邀约定要饰演开吉普车的杀手,结果因怀孕只好放弃。周杰伦目前正协助昆凌经营咖啡厅。

昆凌剖腹产女周杰伦当爹 女儿漂亮遗传混血妈妈

2015-07-14 08:19:47

昆凌被曝剖腹生下女儿,周杰伦升级当了星爸喜不自禁,大赞女儿漂亮。周杰伦亲友表示,昆凌是在10号那天剖腹生女。目前,昆凌已在月子中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