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打脸付辛博王靓雅发声井柏然点赞?BOBO昔日关系亲密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16 18:23:06  责任编辑:冀晓航

颖儿打脸付辛博王靓雅发声井柏然点赞?BOBO昔日关系亲密

颖儿打脸付辛博王靓雅发声井柏然点赞?BOBO昔日关系亲密

颖儿打脸付辛博王靓雅发声井柏然点赞?BOBO昔日关系亲密

    全民星探爆料称付辛博密会颖儿又私会嫩模。随后颖儿打脸称付辛博对自己有好感,但是只是好友,而另一女主王靓雅直接开撕真心待人没错,但是连对不起也没有。轩然大波还未平时网友又爆料,井柏然点赞付辛博的劈腿新闻。不知道是井柏然手滑按错点赞,还是落井下石背后插刀正式撕逼,但两人不和的消息传闻盛传已久。

    bobo组合解散两人各自单飞。如今井柏然厚积薄发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鲜肉,代言电影接的手软;而曾经的好兄弟付辛博如今则在三线开外在四线左右徘徊。

    2007年,井柏然和付辛博同以bobo组合出道,2012年,组合宣布解散双方彼此单飞后,两人关系不和的传闻接踵而至,这在“解散发布会”上两人互相不看一眼,会后互动微博全删,双取关一事中可以看出端倪。对于今天,井柏然在付辛博新闻发生时,悄然点赞,也恰好让这种“不和”传闻变得更加的真实可信了。据知情人士透露,井柏然曾表示,今后不再会和付辛博扯上任何关系。

    据知情人爆料,两人因不合而退出bobo组合单飞。单飞后两人签约新东家时异口同声的称:两人未来不会再同台,也不会再合作。单飞至今,两人也履行诺言并未再同台合作过。

    井柏然、付辛博都是从《07加油!好男儿》走出来的选秀明星,深受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喜爱。由于部分歌迷喜欢井柏然、付辛博两个人,所以由网友自行为他们2人取了个组合名叫“BOBO组合”。取这个名是因为两个人的名字里都有一个“bo”的音,在721王战那天,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宣告将付辛博和井柏然俩人签入公司,全力打造中国第一组合,并高呼“BOBO永在”,誓言,BOBO组合正式诞生。比完赛BOBO组合在2007年8月31日正式签约华谊兄弟,从此踏入娱乐圈。BOBO组合是内地第一支花美男式的组合!二人曾情同兄弟,关系亲密。

相关新闻

付辛博脚踩两只船被骂渣男 王靓雅私照被曝与杨紫同学

2015-07-15 15:33:48

付辛博横店雨天私探颖儿房车,深夜二人同居酒店,又赶赴上海密会王靓雅,半夜房中幽会,实为脚踏两只船。王靓雅与杨紫张一山等同为北影同学,容貌与其微博照片有出入,被称像Angelababy和张歆艺。

《远方的爸爸》付辛博哄孩子力不从心

2015-03-12 10:53:17

今晚,《远方的爸爸》将强势登陆江苏卫视,阳光帅气的“小鲜肉”付辛博带着一对朝鲜族小兄妹远赴韩国找爸爸,网友直呼“萌翻了”。面对小姑娘的哭闹,欠缺育儿经验的付辛博显得力不从心,只得求援孩子的妈妈从国内赶来安抚孩子。

井柏然:妈妈接受不了我姐弟恋 许晴只是姐姐

2015-07-14 09:54:00

由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井柏然主演的《捉妖记》即将于7月16日登陆院线,近日,三位主创做客腾讯视频明星心理推理综艺节目《热门》,与大家一同现场玩起捉“妖”游戏。随后的猜词环节,此前一直呆萌的井柏然终于展现出良好竞技状态,和导演许诚毅一起,表现得十分“学霸”。

明星父母比拼:井柏然妈妈是导游冯绍峰父亲身家近10亿

2015-07-08 17:10:28

不管在人气还是作品,井柏然现在的事业已经发展得顺风顺水,和杨洋、张翰、吴亦凡比起来,井柏然的发展前景十分明朗,不少人开始猜测,井柏然是否有强大的家庭背景帮他联络到好的作品和发展方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