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赵勇接见谷孟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2015-07-17 08:2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赵勇在接见谷孟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时强调

    大力弘扬忠诚于党勤勉敬业

    勇于担当一尘不染的优良作风

    河北新闻网7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今天,谷孟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石家庄举行首场报告会。报告会前,省委副书记赵勇接见报告团一行。他强调,要通过宣传谷孟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弘扬忠诚于党、勤勉敬业、勇于担当、一尘不染的优良作风,汇聚起抢抓历史机遇,推动河北跨越发展、绿色崛起的强大动力。

    赵勇指出,谷孟平同志虽然已经离去,但是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是践行“三严三实”的楷模,是百姓喜爱的好官,值得每一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我们要学习他忠诚于党的品格,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摆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党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只有始终忠诚于党,才能保持对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才能永葆工作的激情。我们要学习他勤勉敬业的精神,把岗位看得很神圣,把劳动看得很崇高,刻苦钻研业务,一门心思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我们要学习他敢于担当的勇气,面对困难不低头,直面矛盾不回避,坚持原则不动摇,以一颗公心、一身正气干事创业。我们要学习他一尘不染的操守,清正廉洁、秉公用权,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始终守住为官做人的底线。

    赵勇要求,要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活动,大力宣传谷孟平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阐释他坚守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政治品德的高尚节操,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扩大宣传覆盖面,在全省党员干部中营造学习先进、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谷孟平同志生前系省煤炭工业安全管理局安全生产管理处副处长,参加工作28年来,艰苦奋斗,恪尽职守,在治理煤矿瓦斯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2015年1月19日,谷孟平因过度劳累诱发心肌梗死去世,年仅49岁。报告会上,来自省委、省政府机关的2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郭凯】 赵勇接见谷孟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5-07/17/content_4908636.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