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首位女弟子陈梓童被曝早在韩国出道 沈懿护徒心切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19 17:10:50  责任编辑:冀晓航

周董首位女弟子陈梓童被曝早在韩国出道 沈懿护徒心切

周董首位女弟子陈梓童被曝早在韩国出道 沈懿护徒心切

    陈梓童作为《好声音》开场学员亮相,并顺利成为周杰伦首位女弟子,瞬间引发关注。网上有人则爆料,称陈梓童背景不俗,在韩国当练习生并已出道,其老师沈懿是周杰伦御用MC。沈懿则在微博上大方承认,并为徒弟陈梓童造起了势,“有实力从来不怕争议”。

    而陈梓童的微博也印证了一些传闻,照片中发现其在韩国的生活,发行颜色也是够大胆时髦。

相关新闻

昆凌中德混血周董欲晒女儿美照 刘畊宏卖照片赚奶粉钱

2015-07-15 18:44:12

14日,昆凌终于发微博,晒出生产前的美照,并配文:“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醫護人員的專業照顧,謝謝爸爸的全勤,你們辛苦了”昆凌还是一个21岁的小姑娘,但现在已是“周太太”,同时也成了小周周的妈妈。

刘畊宏为奶粉钱曝周杰伦女儿照片没被理 细数周董朋友圈

2015-07-14 15:15:45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昨天证实老婆昆凌已剖腹生女,比原先外界预期得早。更是曝出杰伦的女儿长相像昆凌,但是对于正面照并没有,而周董好友刘畊宏也在微博说有人欲出高价买照,自己“为了奶粉钱卖照但是没被理”……

小周董性别曝光!周杰伦昆凌将迎小公主

2015-07-10 12:40:03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4日结婚满一周年,他大方在官方博客晒恩爱,也意外曝光了老婆昆凌已经不能坐飞机,显示已怀孕超过32周。 知情人士爆料,虽然昆凌妈妈以多年的护士经验表示,女儿的肚子是“尖”的,推测肚子里的小周周是“男生”。

周董录《好声音4》不无聊 健身魔术兼顾

2015-07-02 12:09:33

日前,周杰伦加盟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开始进入录制阶段。” 有了健身和魔术,周董的“好声音”之旅从此不孤单,四位导师如此默契,看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精彩可期。

陈奕迅张惠妹获歌王歌后 周董张学友陪跑

2015-06-28 11:31:00

不仅如此,陈奕迅当晚击败周杰伦、张学友、方大同、韦礼安、杨培安,一举夺得第26届金曲歌王,上台领奖的他开心得风中凌乱,感言说得乱七八糟,可爱地激动跺脚。周杰伦、蔡依林更共同入围了最佳国语专辑,除此之外,其他入围者还有徐佳莹、张学友、陈奕迅、莫文蔚,可谓竞争激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