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县女子超市买菜被抢金项链 全程不到1秒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0 10:49:36  责任编辑:李莎

不到1秒钟!女子金项链被抢走全过程(组图)

王女士被抢走的金项链重约50g,当年购买时花费了近2万元。

    据小燕姑娘所知,王女士的经历并非个案。夏季是抢劫抢夺案件的高发期,由于天气炎热,妹子们穿得都比较清凉,佩戴的首饰尤其是项链暴露在外,容易被不法分子盯上。一些不法分子专门将抢劫目标锁定在一些独行的单身女性身上。

    小燕姑娘提醒广大妹子,出门最好能结伴而行,尽量少佩戴贵重首饰。即使佩戴,也尽量将饰品放在衣服里,以免引起歹人的注意。行走时,尽量走人行道内侧,不要太靠近机动车道。若有陌生人向你打招呼,要注意身上的财物;当有骑摩托车者无缘无故靠近时,要注意看清车上的人。过马路时,若发现有两人共骑一辆无牌照的摩托车在周围游荡,需多防备。万一发生意外,财物被抢后,要尽量把对方车牌号、车身颜色、大致款式记录下来并及时报案,以便警方破案。

相关新闻

五岁女童成安县城街头被抢走?警方调查:家庭纠纷

2015-07-15 10:37:24

记者致电成安县警方,警方证实,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介入调查,经查,所谓的“抢孩子”事件实为家庭事务纠纷引起,并非抢孩子案件,希望网友不信谣不传谣。目前,警方正对事件进行处置。

男子陌陌约见女网友被抢2万 “娇滴滴妹子”变大汉

2015-06-29 23:49:59

用交友软件陌陌见网友,原以为对方是娇滴滴的妹子,却窜出3个大汉抢劫,男子小唐最终被抢2万元。近日,参与抢劫小唐的刘某(女)、杨某、王某、庄某被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

男子报假警称42万元被抢 玻璃碎片自残成伤

2015-05-25 17:53:52

他自称在街头被三匪抢走42万元,为了博得信任还展示了手臂上的多条刀伤。目前,该男子已因涉嫌虚报警情被刑拘10天。原来,陈某用玻璃碎片在自己左臂划出两道血痕,然后带着空布袋去报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