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面包车遭重型货车追尾瞬间成废铁 1名男童死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1 09:56:58  责任编辑:李莎

邯郸一面包车遭重型货车追尾瞬间成废铁 1名男童死亡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7月20日9时48分许,邯郸市邯临路与和谐大街交叉口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被后边重型货车追尾推行,撞击前方停着的重型货车,瞬间面包车被挤压成一堆废铁。记者调查了解,面包车上共有6人,3名大人,3名儿童,为一家,目前事故已造成1名6岁男童死亡,其他5人受伤。

    20日,有网友在本报微信后台(公众号:yzdsbhd)爆料,邯郸至临清的311省道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遭两辆重型货车夹击,车上司乘人员生死未知。

    记者从网友传来的路面监控视频中看到,20日9时48分许,在邯临路与和谐大街交叉口,一辆红色车头的重型货车停车,疑似等待红灯,其后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该货车后,两车之间尚有一段距离。面包车刚停下,其后方冲上来另一辆红色车头的重型货车,车头直接撞上面包车尾部并将其推行。几秒的时间内,面包车被两辆重型货车挤压,车身整体变形。

    随后,前车司机下来查看情况后,上车将车往前开了一点,后边大卡车的司机从车上拿出灭火器现场灭火,并试图打开车门救援车内人员。

    20日上午,一名现场目击者向记者描述,面包车上共有3名成年人,3名儿童,事故发生后,现场群众共同参与了救援,从面包车上救出2名成年人,其余4人被困在车内一时无法救出。

    随后,记者从邯郸市消防支队证实,该支队高开区大队华泽路中队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紧急将面包车拆解后,将卡在车内的1名大人、3名儿童救出,其中1名男童现场丧失意识。后伤者陆续被送往邯郸市第一医院、中心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救治。

    20日下午,记者从邯郸市交警支队事故科获悉,该事故详情尚未接到中队上报,事故已造成一人死亡,死者为6岁男孩。据交警部门消息人士透露,肇事大货车,因涉嫌严重超载,车辆制动性能欠佳,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文安县重型货车撞上轿车 轿车内5名男子不幸殒命

2015-07-21 09:54:29

7月19日2时许,在106国道文安县路段,邯郸司机苏某驾驶重型半挂货车,迎面撞上一辆轿车,造成轿车内5名男子死亡。苏某及其副驾驶称:事发时,货车遭遇一辆不明轿车别车,慌乱之际处置不当,才导致惨剧发生。

福建高速公路上一旅游大巴隧道撞壁21人受伤

2015-07-20 09:05:03

21人同乘一辆旅游大巴,因在高速路车子突然失控,猛烈撞上隧道壁,导致所有人员全部受伤挂彩。经初步了解,当日中巴车的驾驶员驾驶一辆金龙中巴 (车牌号闽G27610)与车上20名乘客前往建宁县旅游。

女司机拿油门当刹车造成三连撞 幸未致人员伤亡

2015-07-17 18:07:09

被撞出租车受损严重,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15日中午,东海西路海信大厦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失控冲进对面车道,连撞两车后又径直冲进路边花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