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吴彦祖订娃娃亲真相居然是为做实验!明星混乱娃娃亲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21 15:34:29  责任编辑:冀晓航

刘烨吴彦祖订娃娃亲真相居然是为做实验!明星混乱娃娃亲

    都知道刘烨和吴彦祖为自己的儿女定下了娃娃亲,不过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男神吴彦祖给出了答案,不过被称“坑娃”。

    吴彦祖参加《天天向上》,被问及早前想与刘烨接娃娃亲之事,他笑称自己和刘烨只想做个试验,想他俩的孩子生出来的娃,是啥样儿的,他的言论一出,当场被天天兄弟团吐槽太坑娃了。

    吴彦祖称:“因为他太太是法国犹太人,然后我太太也是法国犹太人,所以如果我的女儿跟他的儿子生一个小孩,会不会有一个全中国人或是全犹太人,我们俩想看看。(你们是想做个试验吧?)对!就是个试验嘛。

    吴彦祖在微博中宣布了爱妻Lisa.S怀孕的喜讯。刘烨闻讯后连忙在微博中约起了娃娃亲,向吴彦祖推荐起了爱子诺一,如果吴彦祖家生女儿,想给诺一当媳妇。殊不知刘烨已经不是第一次给儿子物色对象了,一开始跟黄渤的女儿定了娃娃亲,后来又鼓励姚晨生女儿做亲家,诺一很忙啊!

    2010年10月10日晚,影星刘烨妻子安娜于法国尼斯产下一子,重6斤8两,母子平安,取名刘诺一。另一位男主演吴彦祖也在微博中公布了爱妻Lisa.S怀孕的喜讯。在与其亲密合作的刘烨不忘在微博中送上祝福“蛋妞儿,听闻丽萨怀了你们的宝宝,真心替你们高兴,为人父,要懂得照顾和关心孩子,包括要提早为孩子的未来着想。”

    同时,他也着急地在微博中为儿子诺一约起了娃娃亲,“是这样,我家诺一真心是个不错的孩子,他懂事,憨厚,不拘小节又孝顺父母,你那如若喜得千金是否可以斟酌下,这样咱们就都省心了,如若是公子的话,那还是算了吧。祝母女平安!”

相关新闻

刘烨娇羞捂嘴表情搞笑 教儿子诺一学会分享(图)

2015-07-21 11:08:53

赢得最先选房权后,诺一如愿选到了舒适的一号房,悬着一颗心的刘烨也不禁嘚瑟起来。虽然父子俩的相处笑料不断,但本周在书院学习“礼拜父母”的环节则大大戳中了刘烨的泪点。

舒淇紧盯美食表情逗趣 刘烨与蔡康永"抢女神"

2015-07-20 17:15:31

”照片中,舒淇戴着棒球帽,手捧蛋糕等没事,嘟嘴瞪大双眼,十分逗趣。”舒淇则回:“谢谢男神”。”并配上“愤怒”的表情符,十分有趣。

刘烨《爸爸》为女村民盘发双手被缠 胡军老练

2015-07-20 15:12:50

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播出第三集,老爸萌娃们踏上傣族村寨勐景体验傣族风情。在观摩了盘头技巧后,五位老爸跃跃欲试,虽然都表示从未盘过头发,但比赛开始后一个个都变成了心灵手巧的“发廊小哥”。

刘烨与妻子甜蜜合影 诺一和霓娜脸部变形(图)

2015-07-17 18:55:11

昨日,刘烨在微博晒出与家人合影,透露妻子和孩子到剧组探班,陪伴他。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快给诺一开微博”、“妻子好漂亮”、“诺一脸型都变了,你是故意的吗”。

刘烨微博晒照黑诺一被称心机婊 社长太豪爽祸从口出

2015-07-17 17:44:12

社长刘烨网瘾不是盖的,发微博秀起了恩爱,一个是自己与妻子安娜的合照,一个则是诺一、霓娜兄妹二人的合照,不同的是自己的照片十分清楚,而诺一兄妹的照片则被涂抹的看不清楚脸了,这不禁让来看诺一的网友们十分“愤怒”,“诺一霓娜怎么摊上这么个坑娃的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