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老司机庆生送10万红包 身家过亿列席土豪老板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21 16:13:49  责任编辑:李莎

黄晓明为老司机庆生送10万红包 感谢其相伴10年

    有“中国好员工”当然就会有“中国好老板”了。明星老板黄晓明日前为其工作室的老司机庆生,感谢他辛苦陪伴十年之久,作为老板,黄晓明也是相当豪放的派送10万元生日大红包,如此福利令网友们羡慕不已。据悉,在黄晓明的各种机场照、路透照中,这位司机始终陪伴他左右,特别是黄晓明断脚受伤时,更是寸步不离地照顾,一陪就是十年的时间。

    作为圈里出名的明星老板,黄晓明自成立工作室以来便对员工关爱有加,作为老板也是十分仗义、重情义。黄晓明不仅给员工赠过汽车作为年终奖,组织旅游、生日礼物更是少不了,情人节给女员工送玫瑰花的大概也只有黄晓明独一份。而黄晓明也只是众多明星老板中的一员,娱乐圈土豪明星老板真是不少,不但身家不菲,做人也是相当大方。

相关新闻

黄晓明10万红包为老司机庆生 网友大呼:中国好老板

2015-07-21 10:15:37

在黄晓明的各种机场照、路透照中,有一位司机始终陪伴他左右,特别是黄晓明断脚受伤时,更是寸步不离地照顾,一陪就是十年的时间。近日,黄晓明被曝豪爽地给陪伴他10年之久的老司机包了十万元的生日大红包,网友纷纷大呼他是“中国好老板”、“老板界的楷模”。

黄晓明恶搞与baby赵薇杨幂合照 称好友不上相(图)

2015-07-19 16:36:01

7月18日晚,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和圈内好友的恶搞合照,并称:“他们说我长得不上相,我就笑了,你们是不知道我身边的人多不上相。”  Baby、赵薇、杨幂、黄渤、宋慧乔在照片中纷纷翻起白眼,衬托得旁边的黄晓明十分帅气。

黄晓明赵薇送礼 96班陈坤周迅多名童鞋关系迷人眼

2015-07-16 18:08:53

时隔19年之后,北京电影学院96班的同学们又聚在了一起。相聚的同学有赵薇、颜丹晨、张恒、陈坤等,网友并没有在聚会中发现黄晓明的身影。96班出了很多大牌明星,多年来同窗同学也出现过些许摩擦。

黄晓明自曝与Baby婚礼细节 Baby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

2015-07-06 20:03:56

近日,黄晓明在参加某节目时自曝已经对婚礼有了初步的打算,但是现在具体的还不能说。黄晓明同时甜蜜的表示“Baby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但并未透露什么时候举办婚礼。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