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脸泛油光皮肤差 锥子脸白瓷肌都是骗人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2 06:20:47  责任编辑:孙婷

杨幂脸泛油光皮肤差 锥子脸白瓷肌都是骗人的

杨幂脸泛油光皮肤差 锥子脸白瓷肌都是骗人的

    日前,有一组杨幂近距离下未经PS的照片曝光,尽管留了短发的杨幂看起来很年轻,但光滑细腻的皮肤却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脸油光、毛孔粗大、皮肤凹凸不平。这与平时展现给我们的杨幂差别较大。

    揭秘当红女明星台前幕后“变脸”真相,且不谈娱乐圈的各大“整容女”,看看下面这些女明星的生活照,真的很想知道娱乐圈到底还有多少美女?什么白瓷肌肤、锥子脸、不老童颜都是骗人的!

相关新闻

《怦然星动》杨幂遭李易峰摸胸 刘恺威疑似黑脸

2015-07-20 11:05:06

娱乐圈的前凸后翘丰乳肥臀的美女一直令众多色狼垂涎欲滴,更有色狼有意无意地向她们伸出可恶的“咸猪手”,熊抱、摸臀、袭胸不一而足,那画面令人尴尬不已。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惨遭咸猪手袭胸的美女明星。

黄晓明恶搞与baby赵薇杨幂合照 称好友不上相(图)

2015-07-20 07:50:59

7月18日晚,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和圈内好友的恶搞合照,并称:“他们说我长得不上相,我就笑了,你们是不知道我身边的人多不上相。”  Baby、赵薇、杨幂、黄渤、宋慧乔在照片中纷纷翻起白眼,衬托得旁边的黄晓明十分帅气。

明星照遭滥用:杨幂合影成偷情照 "刘诗诗"变援交女

2015-07-17 09:42:16

16日,有报道称,杨幂与刘恺威的合影,成了某电视剧中的“偷情照”。在《冰与火的青春》日前播出的剧情中,有观众发现片中的偷情照,其实是杨幂与刘恺威的合影,只不过将男方P成了别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