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范冰冰新戏现马震!女神大尺度情欲电影照盘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23 12:59:31  责任编辑:冀晓航

高能!范冰冰新戏现马震!女神大尺度情欲电影照盘点


高能!范冰冰新戏现马震!女神大尺度情欲电影照盘点

    床戏、车震都OUT了!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范冰冰新片《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惊现“马震”片段,还贴出动图,并称“真是活太久了什么都能见到”,“真是涨姿势了”。微博瞬间上热搜榜,网友直呼“亮瞎眼”!然而除了“马震”,范冰冰在剧中还和黎明有一段半裸床戏,也被网友截图发在微博上,尺度也是大到惊人。

    根据网上的剧情,范冰冰饰演的杨贵妃和唐玄宗彼此吃醋吵架,杨贵妃摔门而去任性彪马,虽然这个前儿媳妇娶过门都一个多月了,但男主女主都一直在苦憋。唐玄宗跟在后面追,追着追着就把贵妃虏到了自己的马上。 然后就有了图片这场戏……

    对此高能新词,网友有喊李晨的,有直接惊呆的,有呆萌“还以为马震是个人名呢……”,又吐槽编剧的“脑洞是有多大啊”!也有默默地“求算马的内心阴影面积”……还有网友科普“杨贵妃是有马背承欢这个典故的好吗”。

    范冰冰,形象美艳多变,被称为“妖精”的女星,拥有精致面孔,魔鬼身材,回首范冰冰所带来的影视作品,其中不乏为这个五颜六色的娱乐圈增色太多的精彩大戏小戏,也不乏激情床戏,大尺度镜头更是倾情奉献。甚至还有网友称,范爷一出马就知床戏有没有。(阿福)

    范玮琪狂点赞张韶涵疑似长文回应 揭真假明星闺密情

相关新闻

范冰冰在意被说"宣传期恋情":选在非宣传期公布

2015-07-23 00:31:55

这些年,范冰冰到底上过多少次头条或是热搜,谁也数不清。作为本片最重要角色”杨贵妃“的扮演者,她在本片中占有绝对戏份,无加戏的理由,更从未提出过加戏的要求……”作为十庆的挚友,田壮壮和张艺谋应邀加盟《杨贵妃》的导演组,帮忙十庆共同拍摄此片。

范冰冰10年后再演杨贵妃 自嘲是不瘦的女演员(图)

2015-07-23 00:19:26

22日下午,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十庆、田壮壮携主演范冰冰、黎明、吴尊、吴刚、金浩等出席亮相。范冰冰表示杨贵妃这样的角色并不常有,“希望全天下女人能感受到她对爱情的感觉,我们愿意成为她又庆幸不是她”。

范冰冰砸重金买与李晨合影隐瞒恋情 介意被讽宣传期爱情

2015-07-22 17:48:57

李晨好友谢娜通过一条《会一直一直都幸福》的长微博分享了自己对这段感情的看法并送上祝福。”  看来,范冰冰已经完全被李晨的好友们肯定,两个人相恋,如果双方的好友能够予以祝福,那无疑会让恋情走得更为长远。

范冰冰穿深V秀事业线 亲密轻抚吴尊脸庞

2015-07-22 17:39:21

20日,《悦己SELF》杂志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范冰冰和吴尊的写真大片,其中一张照片中,范冰冰一手挎着吴尊脖子,一手轻抚吴尊的头,显得十分亲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