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娱乐圈因剧生爱明星情侣盘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24 17:19:36  责任编辑:赵耀光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唐嫣作为新一代电视女王,其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近日,罗晋坦诚与唐嫣公开订婚,让不少网友感到震惊,他们这是闪婚的节奏。据悉,罗晋与唐嫣因合作《乱世佳人》结缘,两人已经见过父母,唐嫣的爸爸更是对罗晋这个准女婿非常满意。

相关新闻

唐嫣回应演技质疑:没“傻白甜”就没今天的我

2015-07-24 15:07:31

在近一年的电视荧屏上,唐嫣是最为热议的女演员。虽然赢得了“男神收割机”的头衔,收视也部部不俗,但唐嫣似乎一直受到演技质疑的困扰。”  而对于“男神收割机”的称号,以及电视上密集播出她的剧集,唐嫣有些无辜,“戏密集播出做屏霸不是我能控制的,是片方和电视台的选择。

唐嫣演技再遭质疑 网友:花痴的神态会看腻的

2015-07-24 08:55:22

Rain、唐嫣等众多偶像主演的新剧《克拉恋人》前晚在浙江卫视首播,但这部号称花巨资打造的“偶像剧标杆”,却在演技、故事等方面都备受观众诟病,唐嫣的表演再次遭到质疑。

唐嫣回应与罗晋订婚传闻:看缘分不强求

2014-09-22 09:15:37

20日下午,唐嫣现身成都,当起某品牌内衣的“一日店长”。如今一年过去,唐嫣也似乎走出情伤,与罗晋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甚至爆出两人订婚的消息。眼见好友杨幂、刘诗诗都找到归宿,唐嫣自己到还不急:“我很享受现在的状态,努力工作。

罗晋再次否认与唐嫣恋情:不会因戏生情

2014-09-22 09:14:27

在热播剧《美人制造》中,罗晋担纲第二单元“我不是美人”男主角,与袁姗姗上演激情戏码。”长年周转于众多剧组而没时间恋爱的罗晋称自己不会选择因戏生情的方式,“如果真的因戏生情的话,一年拍那么多戏,那得多少情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