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有新阵地廉洁立新规矩 涿州三年征兵875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7 09:11:20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清华 通讯员刘洋、杨洪涛)近日,记者从涿州市人武部了解到,今年涿州市在征兵工作中,除利用传统宣传方式,还针对年轻人的生活特点,在网站论坛开设国防版块,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和微信群、 QQ群,拓展征兵宣传新阵地。同时,通过大力整治征兵中的不正之风,有效预防了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据涿州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去年征兵时起,他们选取注册用户多、浏览量高的《涿州在线》网站,开设了“涿州国防”版块,适时发布相关信息,及时回复咨询。今年5月8日,他们申请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涿州国防”,及时发布征兵工作动态和信息。目前,涿州市人武部已在网站论坛和贴吧发帖100多条,浏览量近10万人次,在微信公众号发稿52篇,浏览点击上万人次,有力地助推了征兵宣传。

    此外,涿州市人武部从2012年起,明确提出了“绝不允许收一分钱、绝不允许收一份礼、绝不允许吃一顿饭”的廉洁征兵“三个绝不允许”规定,制订了《征兵工作责任追究十三条》,为廉洁征兵立规矩、划“红线”,不允许征兵工作成为个别人一年一度的发财机会。

    通过有力宣传和大力整治征兵中的不正之风,涿州市有效预防了征兵中违规违纪问题发生,3年来共征集新兵875名,每年都超额完成征兵任务,无一起责任退兵。

相关新闻

唐山友谊里社区“3D”模式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图)

2015-07-22 23:04:22

年一度的征兵工作日前已经开启,唐山市路南区友谊街道友谊里社区为保障征兵工作顺利进行,结合社区实际制定出“3D”工作方案。

临漳县香菜营乡四举措做好征兵工作

2015-07-17 17:08:46

香菜营乡认真落实县委、政府及县武装部关于征兵工作相关精神,按照县委李明朝书记指示,抓住当前征兵动员关键期,深入宣传动员,鼓励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做到早研究、早安排、早宣传、早摸底,有力推动了全乡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