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北省新闻界书画展活动征稿启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04 16:15:55  责任编辑:郭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北省新闻界书画展活动。活动安排和征稿要求如下:

    一、征稿主题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主办单位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河北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河北省新闻书画家协会

    二、征稿范围

    河北省新闻从业人员书画爱好者及特邀专业人士

    三、作品要求

    1.内容紧紧围绕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健康向上,格调高雅。

    2.作品规格。国画、书法作品(草书、篆书作品请附释文),不小于4尺对开,最大不超过6尺整张,横幅和竖幅均可。

    四、作品评选与奖励

    1.特邀专家的书画作品不参与评奖活动。为鼓励新闻界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评奖只限于自然来稿。

    2.对所有来稿,由评委会以公正、公平为原则,进行初评、复评,复评后的作品确定为入选作品。

    3.从入选作品中,由评委会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对入选者作品均颁发证书。

    4.作品于11月份进行展览,同时在媒体上刊登和对作者进行介绍。所有参展作品编入画册,对入选作品的作者每人赠送画册一本。

    五、来稿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止,截稿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六、来稿有关事宜

    1.来稿不收参展费和评审费,作品不装裱、不题贺款,待确定入选后,由组委会统一装裱。

    2.每位作者可参选作品1—2幅,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上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及职务、通信地址、电话、邮政编码,另附作者艺术简介100字左右。

    3.本次活动,作者所提供的作品均不退稿;作品的所有权、使用权和版权均归主办方所有。

    七、来稿收件地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省记协

    邮编:050013

    联系人:邢成安

    电话:0311-67562079 13832355352

相关新闻

"妈妈,我想为您写首诗"母亲节主题征稿活动启动

2015-04-14 08:53:21

用一首诗的温度来温暖一个节日,用一首诗的芳香来回报母亲的辛劳。即日起,本报与沧州市文联携手推出“妈妈,我想为您写首诗”母亲节主题征稿活动。

河北省首届“善立方”杯残疾人书画作品大赛开始征稿

2015-04-01 21:16:44

从河北省残联人联合会获悉,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举办首届“善立方”杯河北省残疾人书画作品大赛,现向全省公开征集残疾人书画优秀作品,截稿日期2015年5月31日。

“共圆中国梦”农民工主题摄影大赛征稿

2015-02-26 13:54:27

从河北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华全国总工会近日启动“共圆中国梦”农民工主题摄影大赛,面向社会征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