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与奶茶妹妹领证 罕见明星结婚证照曝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8-09 14:06:38  责任编辑:赵耀光
刘强东与奶茶妹妹领证结婚

    8日,有微博曝出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现身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的照片,两人拿着结婚证合影,一脸幸福甜笑。章泽天因高中时一张拿着奶茶的清纯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成为众多男生心中的清纯女神。不过自从与大19岁的刘强东恋爱以来,奶茶妹妹一直饱受非议。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很多网友都送上祝福。更有网友调侃称:“京东准备打几折?”

相关新闻

网曝奶茶妹妹与刘强东领证结婚 一脸甜笑(图)

2015-08-09 10:01:42

有网友在微博曝出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的照片,可见两人幸福模样。之后,有多位微博“大V”发文恭喜,聚美CEO陈欧也在微博证实这一消息,并笑称“老刘领证了,祝福!结婚了嫂子化妆品我送啊”。

网曝奶茶妹妹医院孕检 刘强东4亿购私人飞机

2015-07-16 15:58:15

日前,有网友称,在北京某著名的产科医院遇见了奶茶妹妹,戴着口罩的章泽天身边没有刘强东,但身边陪伴的人不少。前一刻还在说刘强东携手章泽天拍毕业照,后一刻再说二人游美国,现在,又有网友说奶茶妹妹是去孕检。

刘强东奶茶妹妹巴黎大学拍婚纱照 盘点娱乐圈忘年恋

2015-05-24 19:46:20

5月24日,有网友在被剥曝出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悉尼大学拍摄婚纱照,随后陆陆续续有网友曝光了二人拍摄婚纱照的现场图。从照片来看,刘强东确实穿着西装站在身着白色婚纱的奶茶妹妹身旁,工作人员则正在帮奶茶妹妹补妆。

刘强东砸4亿买私人飞机 赵薇黄晓明财富爆表

2015-05-09 16:24:31

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高调秀恩爱的方式别出心裁,到底是身价不菲的富豪级人物,近日刚刚为奶茶妹妹开了家奶茶店,又被曝出砸4亿元购买了私人飞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