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改增助承德露露增强竞争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13 18:23:08  责任编辑:冀晓航

    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最具价值饮料品牌五强企业,每年用于广告费的投入高达两亿多元。“营改增”后,广告费也能以6%的税率抵扣进项税额,大大减少了企业的销售成本,仅此一项就可为该公司减税2000多万元。

    据该公司总经理李兆军介绍,国家结构性减税节省的资金主要用于结构转型升级和信息化建设上,该公司先后引进瑞士、德国、意大利的制罐生产线和美国、意大利、台湾地区的饮料灌装生产线,建成了国内一流水平的植物蛋白饮料生产线。为适应“互联网+”发展,该公司还成为国内首家与腾讯公司合作打造电商平台的企业。

    不仅如此,“营改增”后,运费抵扣率由7%增加到11%,也为企业带来了管理规范和成本降低的双重收益。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有承德本部、北京怀柔、廊坊、河南郑州四个生产基地,杏仁露产销量的市场占有率超过90%。过去因为合作的物流公司参差不齐、运行不畅,不仅运输成本过高,而且牵扯公司很大的时间和精力,以至于在黄河以南地区市场占有率相对北部地区较低。“营改增”后,部分物流公司为提高自身竞争能力,在运输车辆性能、管理规范水平、物流顺畅程度上进行了很大改进,为露露公司拓展远程业务范围创造了很好的条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便利。(张海峰、付振宇)

相关新闻

承德露露跌停祸起大股东减持 万向三农甩卖750万股

2014-01-08 11:27:37

被众多投资者看好的植物蛋白饮料龙头承德露露[-10.00% 资金 研报],昨日却收出最近5年多来的首个跌停。有市场人士表示,因大宗交易的买方一般只要略有盈利就可以卖出,靠资金的高周转作为盈利模式,因此大宗买方的抛盘引起了连锁反应,导致承德露露的恐慌性抛盘涌出。

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开展消防培训

2013-12-02 10:26:02

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开展消防培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