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哥遭张家辉摸胸 范冰冰杨幂女星容易被揩油(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8-17 11:11:51 责任编辑:侯猛
春哥遭张家辉摸胸

    “春哥”遭到男神张家辉摸胸,引无数基友喷鼻血,咋回事呢?《赌城风云III》获影帝周润发、张家辉、张学友及刘嘉玲等巨星坐镇,在李宇春也参与演出,很有男子汉气概的李宇春,戏中家辉误以为是男人而拍打其胸部,当家辉知道误触女人胸顿时嘴巴大张,“春哥”一脸平静面不改色!前后共拍了三次,家辉亦先后拍打宇春心口三次,但两人都非常入戏毫不尴尬,休息期间,他们更坐在一起研究剧情!

    周润发被吊高12米,张家辉胸袭李宇春抢镜。李宇春饰演“龙二十”,形象向来中性的宇春被网友笑称“春哥”。其后张家辉表示,拍《赌III》初期跟李宇春有大量对手戏,已相当熟悉,“拍心口“都不觉尴尬:”事前都沟通好啦!”李宇春亦大赞家辉很照顾后辈,事前有关心她有否戴好护具:“这段时间见面很多,已蛮熟啦!不会尴尬。”

    女星混迹娱乐圈,被占便宜揩油时间时有发生,或炒作或被迫,那一瞬间都囧到家。

    李宇春惊艳浴巾照曝光 获赞颜值高

相关新闻

明星录真人秀:杨千嬅担心老公安全放声大哭(图)

2015-08-17 10:53:25

8月15日,深圳卫视热播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来到成都录制节目,并开放媒体探班。紧接着第二个到达的是杨千嬅、丁子高夫妻队,两人落后韩庚近20分钟。

汪小菲被曝与辣妹同玩撇大S 明星“偷腥”事件盘点

2015-08-16 21:48:32

大S与34岁的汪小菲结婚4年多,去年得女汪希玥,前晚汪小菲被拍到和一名妙龄女子以及男性友人出现在内湖某科技大楼参加Party,同行的有歌手信(苏见信)及女友,路旁也出现小S老公许雅钧。

明星改年龄有苦衷 人“越活越小”心理负担却越大

2015-08-16 11:30:06

近日,网爆张翰才刚刚承认的女友古丽扎娜并非1992年生的鲜嫩小花,而是生于1988年。同理,一名经纪人告诉笔者:“这两年,一批生于75后的女星纷纷都改成了1980年生,搭上了80后的第一班车,不容易啊。

王迅曾婚内出轨 盘点娱乐圈婚内出轨明星(组图)

2015-08-15 17:39:39

娱乐圈出轨劈腿已经成常态,而对于婚内出轨明星们来说,是打死也不会承认的,并且用各种奇葩的理由洗白,不过都越描越黑。从王迅的小号中可以看出,2013年3月,王迅第一次和现任约会的时候还没有和前妻离婚,王迅更在小号“徐杨的幸福时光”和现任娇妻各种秀恩爱。

奶茶妹妹1000万开公司 揭娱乐圈明星千奇百怪的副业

2015-08-15 12:44:26

奶茶妹妹开公司的新闻新闻刷爆朋友圈,因之前刘东强预支10年工资网友对奶奶妹妹操心不已,这下,网友们可以放心了。网友“章泽天专业粉丝”爆料奶茶妹妹2014年底开了家公司。

明星改年龄有苦衷 年龄不应该成为一道坎儿

2015-08-15 10:54:18

近日,网爆张翰才刚刚承认的女友古丽扎娜并非1992年生的鲜嫩小花,而是生于1988年。”  另外,还有人撒谎撒得特别无奈:盛传有一女星生于1977年,容貌靓丽被昵称为“小章子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