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辛集市基层农技推广信息化平台启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20 08:37:06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实习生梁言)日前,辛集市基层农技推广信息化平台启用,该平台利用互联网、4G等现代信息技术,搭建起技术推广、工作管理、专家咨询、农技处方、致富典型、汇报总结等信息采集平台,方便农户、农技人员与农牧局及时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农业技术推广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据了解,该市在新垒头区域站、旧城区域站分别安装了70寸的触摸屏电视一体机,建立5人县级云平台专家组进行在线咨询服务工作。同时,分两批为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管理人员、技术指导员、示范户代表等相关人员配备了4G云平台软件移动客户端,并就云平台软件操作使用步骤、工作日志发布、信息上报等进行了专门培训。

    农技推广服务信息化平台的使用,将有效地把基层农技人员、专家与管理人员连接在一起,改善了农技推广工作手段,实现了农技推广服务的有效互动,标志着辛集市在农业信息化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相关新闻

辛国斌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图/简历)

2015-08-10 10:17:36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8日,在第七届中国包头·稀土产业论坛上,国家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透露,中国稀土产业发展还面临一些挑战。2013.07— 2015.08 青海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海西州委书记兼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书记。

着力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 助力廊坊“智慧城市”建设

2015-08-07 10:00:49

8月6日上午,市长冯韶慧到华为廊坊基地就云计算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冯韶慧强调,要大力发展云计算产业,着力提升廊坊信息化服务水平,助力廊坊“智慧城市”建设。

秦燃气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高效服务

2015-08-06 09:47:41

随着开发区民用户的不断增加,秦燃气压缩天然气分公司民用户的管理难度不断加大,原有信息管理软件已不能满足服务管理的需要,为此,秦燃气积极探索建立新的信息化管理手段,用科技手段实现快捷、高效的用户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