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辛集市总工会给10家企业送防暑降温用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20 08:41:16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赵月华、杜京彧)为保障暑期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日前,辛集市总工会到高温作业企业进行暑期慰问活动,送上一份清凉。

    当日,市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辛集恒瑞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辛集澳森钢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为高温天气坚持在一线生产的工人,送去了绿豆、毛巾、白糖、防暑药品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据悉,今年暑期,市总工会共为10家企业送去价值9万多元的防暑降温用品。

相关新闻

东段乡开展企业防暑降温专项检查

2015-08-13 15:54:54

为确保在高温强热天气下作业职工的安全健康,预防高温强热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近日,霸州市东段乡组织乡安办、社保所联合派出检查组,对辖区内涉及高温作业场所的企业,包括建筑施工企业、交通运输企业、环卫企业等开展防暑降温专项检查。

承德启动“送清凉”活动 发放1800余份防暑降温用品

2015-08-03 18:18:13

拿着刚发到手的绿豆、白糖和今年的防暑降温费,环卫工人老刘心里美滋滋的,“下班回家熬点绿豆汤喝,降降暑。据了解,市总工会投入资金达30万元,先后为双桥区环卫职工和河北钢铁集团公司承德分公司职工送去防暑降温费以及白糖、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1800余份。

河北省安委办:认真落实作业场所各项防暑降温措施

2015-07-27 08:57:34

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印发《关于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部署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克服暑期高温、高湿等因素给安全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安排部署,认真落实作业场所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安排高温作业人员体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