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最美公交车邂逅”拍成微电影网络蹿红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8-22 12:13:20  责任编辑:孙明霞

    ■《59路爱情》剧照。(照片均为王至立提供)

    ■剧组合影。

    本报讯(记者石英杰)保定一痴情男孩在59路公交车上偶遇心仪女孩,擦肩而过的凝视让他念念不忘,男孩的姐姐在街头贴出“寻人启事”帮弟弟在茫茫人海中寻找这位女孩。这是发生在去年春天的一个真实故事。多家媒体报道后,这则温情的新闻故事受到网友热捧。今年8月中旬,90后导演王至立将其改编并拍成了微电影《59路爱情》(原名保定男孩)。8月20日,这部微电影在七夕节上传到网络上后迅速蹿红。

    2014年3月29日上午9点30分,保定男孩山子(化名)坐公交车去姐姐家。

    途中,他看到在他座位旁有个女孩,就想给她让座。他示意旁边的小学生叫一下这位女孩,女孩看向这边的时候,山子用手指了指自己座位,那女孩摆了摆手。双方对视有6至8次。后来,她临下车冲山子说了声谢谢。俩人分手后,每每想到女孩的身影和笑容,山子茶饭不思孤枕难眠。

    “每次对视3到5秒,那种感觉很美。”山子回忆说。“这个女孩的外形是这样的,按照从上往下的顺序来讲,长头发,非常的顺直,瓜子脸,着装为黑底粉红色斑点正装,黑色短裙,黑色打底裤,穿黑色高跟鞋,肩挎黑色小包,当时用白色耳机听歌!”姐姐知道弟弟坠入爱河后,在女孩下车的59路公交车河大美术学院站张贴了一张“寻人启事”。

    “这位女孩,如果你能看到这条消息,请您有空一定在59路河大美术学院站出现,因为我弟弟天天在当时遇到您的那个时刻等你!!他没谈过恋爱,更没如此执着过。我想,你也希望这个浮躁的社会能多一些温情与感动。也许他就是你终生可以依靠的港湾;也许他只能是你可以依赖的朋友,不管怎样,请你解救这颗为求缘分而永不熄灭的心!”

相关新闻

最美公交车邂逅拍成微电影蹿红

2015-08-22 10:54:04

保定一痴情男孩在59路公交车上偶遇心仪女孩让他念念不忘,男孩的姐姐在街头贴出“寻人启事”帮弟弟在茫茫人海中寻找这位女孩。

中韩微电影展参选片远超去年 主办方:出乎意料

2015-08-19 09:37:02

18日,在北京召开的“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新闻发布会透露,截至本月,主办方共收到参赛作品近600部,数量远超去年。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贾伶称,中韩两国毗邻而居,友好交往源远流长,相信本届影展将进一步充实两国人文交流内容,培养更多中韩友谊的接班人。

黄建新、姜帝圭任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终评委员

2015-08-19 09:36:52

18日下午,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会上主办方透露将由黄建新、姜帝圭等两国知名导演担任终评委员,并宣布此次电影展于9月17日举行开幕式。

《蝴蝶妈妈》微电影邯郸开机

2015-08-16 21:30:04

大型公益微电影《蝴蝶妈妈》在邯郸市赵苑公园开机。斯琴高丽担纲主演,参演小演员全部从邯郸市各小学选拔产生。

微电影《膀爷》邯郸街头热播

2015-08-14 11:14:54

近一段时间以来,我市各大公共场所的露天银幕上都在播放一部叫《膀爷》的微电影,引起大量市民驻足观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