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高被鸵鸟袭击要害尖叫 刘亦菲赵丽颖尴尬走光瞬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8-22 18:32:00 责任编辑:侯猛

丁子高被鸵鸟袭击要害尖叫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参加《极速前进2》节目,一众嘉宾远赴非洲纳米比亚草原进行竞赛,与动物零距离接触。

    护妻心切的丁子高不忍让老婆杨千嬅接受高难度挑战,当场决定顶替她骑上驼鸟背上参加赛跑。但在驼鸟奔跑期间,丁子高失去平衡摔下泥地,还被驼鸟踩中“重要部位”,他随即发出痛苦叫声,但他仍好淡定爬起身继续作赛。网友纷纷大赞他是“真男人”。

    明星经常抛头露面,被摄影师定格到尴尬瞬间的几率也大大提升,明星窘态,很多他们恨不得删之而后快,一起看看吧。

    马苏回应走光露臀演员也有尊严 街拍女神秒变呆萌少女

相关新闻

刘亦菲撞门陈坤路边小解乐嘉初夜狼狈 盘点明星糗事

2015-08-21 16:56:27

据报道,刘亦菲公布恋情后心情大好,日前,一脸喜色的刘亦菲在收工后和助理有说有笑,在酒店门口有说有笑的。刘亦菲走到门口,慢了一步,竟然差点撞上了旋转的玻璃门——连她自己都忍不出笑出来。

中国男篮出战姚明慈善赛 格林领衔对手美国明星队

2015-08-21 14:44:16

为了备战九月下旬在长沙举行的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结束了为期半个多月的欧洲拉练回国。今天晚上,以刘炜、王哲林和周琦为首的中国男篮将出战在上海进行的姚明慈善赛,对阵以德拉蒙德·格林为首的美国明星队。

郑恺公布恋情王思聪租自己牛莉拍婚纱照 明星花样过七夕

2015-08-20 18:36:47

今年的七夕很热闹啊,20日上午郑爽和胡彦斌被曝相拥而憩,甜蜜见家长。下午,郑恺公布恋情的消息再度轰炸娱乐圈:“我每一个去过的地方,都有你的身影,希望可以和你去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王迅承认出轨微博道歉 明星道歉百态盘点

2015-08-20 16:51:58

8月12日,因《极限挑战》爆红的王迅被曝曾婚内出轨。爆料者称王迅和现任90后妻子早在2013年3月份便已经约会,而他和前妻则是2013年8月份才离婚,疑似婚内出轨。20日早晨,王迅在微博发长文就出轨传闻道歉,并直言早知今日,自己已悔不当初。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