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龙你丢钱包没?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8-24 10:29:15  责任编辑:赵耀光

    8月22日傍晚,市民张女士回家时在小区门口捡到装有现金和证卡的钱包,多方寻找失主未果。

    张女士家住省会体育大街与裕华路交叉口附近的方北小区。8月22日17时30分,张女士回家经过小区最西边的栅栏门时捡到一个棕色的钱包,打开一看里面除了500多元现金外,还有银行卡等物品。由于钱包里没有发现任何联系方式,张女士在原地等了一会儿后,便将写有自己联系方式的字条贴在附近的墙上回了家。

    回到家后,张女士再次仔细查看了钱包里的物品。在银行卡的背面,她发现一个“张雪龙”的名字。随后,她将看到的相关信息发到一个QQ群中,但也没有从网友那里得到什么线索。

    “钱包里有钱还有银行卡,失主会很着急的。”昨日一早,张女士第三次打开了捡到的钱包翻看。这一次,她找到了一张美发卡。张女士灵机一动,联系到了发放美发卡的理发店了解情况,在提供了“张雪龙”的名字后,张女士得到了此人的联系方式。

    “电话是找到了,但就是打不通。”昨日9时许,记者见到张女士时,她正在拿着手机不停地拨打着疑似失主的电话,但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如果您有关于张雪龙的信息,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399告知。(记者 李兵)

相关新闻

北京男子旅游遗失钱包 唐山丰南民警助其返乡

2015-08-19 15:43:21

近日,一北京男子外出旅游不慎遗失钱包,用仅有的零钱购买车票来到丰南,身无分文之际向警方求助。据介绍,8月10日22时许,一中年男子到丰南区公安局胥各庄派出所求助。

小偷拿人钱包后怕失主没钱吃早饭留下20元

2015-08-18 15:26:36

江西一小伙落魄街头,跑去偷钱,不过他也算“良心”,只拿了100元。凌晨3点,小吴睡醒后,发现钱包里钱少了,他意识到碰到了小偷。有了钱,孙某就跑到另一家网吧上网,还买了烟和零食,被抓住时,只剩下40元钱。

邢台男子“顺”走钱包内心恐慌 4小时后主动投案

2015-08-11 10:45:58

8月6日上午,李先生在临西县城一家信用社办理业务时,因需要填表,随手把钱包放在窗口柜台上。三四分钟后,当李先生填完表回到窗口处,却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他立刻前往附近派出所报了案。

廊坊俩蟊贼“演双簧” 一前一后偷钱包

2015-08-06 16:01:11

8月4日,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4006182131,讲述了自己早上买早饭时钱包被盗的过程,她想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广大市民提个醒。遇到人多,用手护住背包的拉链,或放在车前方有盖的车篮里,防止被扒窃。

宁晋男子误将钱包放别人车上终找回

2015-08-01 15:08:48

7月29日,某公司的刘先生到宁晋法院办事,误将一辆停在法院门口的轿车当做自己的车,拉开车门将手提包放在驾驶员座位下。包内不仅装有近4万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驾驶证、多张银行卡和加油卡,刘先生立即向公安部门报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