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婚姻生变暧昧回应大事到底是啥 多对明星离婚内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8-24 16:52:54  责任编辑:冀晓航

小贝婚姻生变暧昧回应大事到底是啥 多对明星离婚内情

贝克汉姆发布的消息截图

    近来有媒体爆料,万人迷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正在准备办理离婚手续。因为牵扯到四个孩子的归宿,两人迟迟未公布。在消息一经刊登后,很快引起媒体争相报道。

    而8月23日晚,小贝发布最新的个人状态,写道:“有些大事即将发生”(Some BIG is on the way.)。同时,小贝上传的照片上有灰蒙蒙的天空,周遭荒无人烟,一条笔直但充满砂石的小路,路边只有几根孤零零的电线杆。让人怀疑是否与离婚传闻有关。不过,从小贝发布的话题“Outlaws”来看,正是代言品牌的广告片名,图片也疑似剧照。那么小贝口中的“大事”到底是什么呢?恩爱多年的婚姻是否真如爆料所言发生情变?

    看看明星夫妻反目为哪般?

相关新闻

小贝长子签约顶级模特公司 欲进军好莱坞(图)

2015-08-12 10:19:49

《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披露,小贝家的长子、年仅16岁的布鲁克林决定放弃学习足球,转而签约了世界范围首屈一指的模特经纪公司,准备进军好莱坞。

爱女如命!小七咬奶嘴被批小贝不能忍 盘点男星小情人

2015-08-11 16:02:03

大卫·贝克汉姆日前带女儿小七和大儿子逛街,即兴玩赛跑的温馨场面引起网民讨论,不过焦点在4岁的小七还咬奶嘴这个问题上。专家说长期咬奶嘴会影响儿童的说话及表达能力,还会影响他们的牙齿健康。地球人都知道小贝家的男人对小七是万分爱护,对此言论,奶爸小贝怒了。

奶爸小贝也自恋!街边拿手机卖萌自拍

2015-07-22 20:35:07

街边拿手机卖萌自拍

詹姆斯小贝同晒合影 小皇帝被吐槽拉低颜值(图)

2015-07-17 17:21:47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詹姆斯和小贝分别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两人在某派对上的合影。网友在赞叹小贝帅气的同时吐槽詹姆斯拉低了颜值,还有网友调侃道:“我很怀疑小贝知不知道詹姆斯是利物浦的投资者之一”。

小贝最爱女儿趴自己胸膛 晒照庆生引C罗留言

2015-07-11 23:32:11

英国“足球金童”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结婚16年,育有3个儿子1个女儿,而且非常关心孩子的成长,尤其宠爱小女儿哈波(Harper),日前还为了爱女贴上“小黄人”贴纸,萌翻全球粉丝。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