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炮轰王思聪签女团 娱乐圈大嘴明星惹祸事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8-24 16:53:22  责任编辑:赵耀光

黄安炮轰王思聪

    近日,黄安在微博感叹“演艺圈名利双收,不过比起其他商业巨子财富仍属小咖。”并将矛头直指刚签约韩女团的王思聪,发文:“无独有偶,王思聪想进演艺圈,只要跟他爸爸大陆首富王健林周转个几十个亿,立马在娱乐圈称孤道寡。像王思聪这种富二代,一辈子都要去琢磨:到底谁才是我的真心朋友?”有网友认为这是黄安在炒作,并对王思聪有没有真心朋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相关新闻

王思聪正牌女友曝光 王思聪女友全是整容女?

2015-08-20 08:46:08

近期“国民老公”王思聪正牌女友曝光,王思聪与雪梨朱宸慧在网上认识的,雪梨朱宸慧唯一与其他女友不同的是,拥有高学历背景。

黄安炮轰王思聪签韩女团:有钱就能行?

2015-08-21 17:07:12

黄安在微博上洋洋洒洒的写了一篇感想文,而台湾首富郭台铭的女儿和大陆前首富之子王思聪也莫名中枪。黄安20日在微博先是提到演艺圈虽然名利双收,却比不上商业巨子,接着说:“台湾首富郭台铭的女儿想进演艺圈,她爸爸就准备花几百亿买下台湾演艺圈让她进。

王思聪骂张翰渣男最爱不过两个月 网友:离郑爽远点

2015-08-12 11:00:02

郑爽与张翰分手,网友抨击贬低郑爽,没想到张翰来点赞,瞬间引爆网友情绪点,纷纷大骂张翰渣男,王思聪也来帮腔:“分手了能回头说对方的都是最渣的人。”

王思聪发疑似贾青不雅照 贾青方:假的

2015-08-07 15:15:32

8月7日,王思聪在微博分享了一个全民星探的链接,点击可看到一些疑似女演员贾青的不雅照,尺度较大。据悉,几个月前,与王思聪是朋友的富二代秦奋开豪车出车祸后,其女友贾青发微博感慨,当时,王思聪还在微博下面留言,显得关系友好。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