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首次推出糖尿病患者专属保障方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27 10:47:45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董成旺)近日,泰康人寿宣布旗下专业健康管理子公司正式开业,将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健康管理服务。在成立仪式上,泰康还宣布推出公司首款“泰康甜蜜人生A款”糖尿病健康关爱计划,首次为糖尿病患者这一特定人群设计专属产品,提供糖尿病严重并发症保险,并提供了从“防”到“治”的整体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泰康人寿健康险产品研发负责人介绍,“甜蜜人生”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与市面上大部分产品不同,产品将已经罹患糖尿病的人群作为特定保障人群,让糖尿病患者的特殊经济保障加健康服务需求得到满足。

    该产品除了可为被保险人提供出现“脑中风后遗症”“终末期肾病”“截肢”及“双目失明”这四种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的经济保障外,还可向客户提供糖尿病健康管理服务。通过医疗级血糖仪检测设备、手机移动端血糖管理软件随时监测病人血糖波动,进行药物干预、饮食干预,并提供7×24小时糖尿病电话私人医生服务以及糖尿病患者并发症专家快速就诊通道,协助客户做好慢病管理。从而改善客户健康水平,有效延缓病程、降低严重并发症的发生率,为客户提供从“防”到“治”的整体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秋葵治糖尿病不靠谱

2015-08-18 10:24:41

最近,一种名叫秋葵的蔬菜很火,因为传说“秋葵能降糖”、“秋葵是糖尿病的克星”。

糖尿病,哪些说法不可信?

2015-08-15 18:11:37

在治疗糖尿病的过程中,很多病人常常出现一些认识上的偏差和误区。

治疗糖尿病 最适合的药就是最好的药

2015-08-08 20:54:14

糖尿病的发病机制复杂,降糖治疗需要根据病人情况的不同,选择作用机制不同的药物,或单药治疗,或联合用药  “医生,您一定要给我用最好的药。糖尿病的发病机制复杂,降糖治疗需要根据病人情况的不同,选择作用机制不同的药物,或单药治疗,或联合用药。

吃水果吃出糖尿病!小伙把西瓜当饭吃中毒昏倒

2015-07-29 16:01:05

27岁的哈尔滨胖小伙大宇很怕热,常喝冰镇饮料来消暑,一天至少喝五、六瓶可乐,同时还把西瓜、香瓜当成了饭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