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沧州五个村庄入选“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

来源:沧州日报  2015-08-28 15:17:39  责任编辑:李莎

每三年评估一次 对不合格者予以整改通报或取消称号

沧州日报讯(通讯员何洪建 记者孙健)记者昨天从沧州市旅游局获悉,省旅游局日前公布了全国首批乡村旅游“千千万万”品牌名单,沧州市5个村庄成功入选“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22家旅游企业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10位乡村旅游企业负责人荣获“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称号。

据了解,首批乡村旅游“千千万万”品牌是由各级旅游部门遴选、审核、推荐,经国家旅游局审核、把关评选出来的。国家旅游局还将会同各级旅游委(局)每3年对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金牌农家乐开展一次专业评估,对发展缓慢、丧失特色、品牌退化、不符合条件的,予以整改通报或取消称号。

此次,我市入选“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的有青县清州镇司马庄村、黄骅市旧城镇小堤柳村、黄骅市齐家务乡东聚馆村、献县河城街镇小屯村和东光县南霞口镇南霞口村;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的是黄骅市的“枣乡聚”农家院、渔家小院、思乡小院、村农小院,东光县的小邢村农家院,盐山县的薛堂采摘观光园,献县的孔献山庄、一顺农场、小屯竹柳生态观光园、万顺昌竞技垂钓中心、蔡东庄户剧场、维多利亚酒店,任丘市的西大坞一村一线天、水龙圣、平原炖鱼馆、荷缘生态园、旺淀酒楼、燕华度假村、黄大平农家乐、渔家傲大酒店、特兴庄园、坤鱼鲜大酒店;荣获“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称号的企业负责人分别是张树通、刘洪旺、张维东、刘原亮、张文君、张福彪、张向党、边红军、李超、卢章锁。

相关新闻

衡水市武强县周窝入选“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

2015-08-28 10:25:30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了中国乡村旅游“千千万万”品牌名单,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镇周窝村入选“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

邢台市入选首批全国乡村旅游“千千万万”品牌名单

2015-08-26 15:10:42

临城县 云湖假日酒店、尚水渔庄、小白楼酒店、红霞农家院、百福苑、源生态农家院、燕峰农家院、美食山饭店、蝎子沟度假村、方脑农家院、金苑宾馆、金峰宾馆、久泰农家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