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 河北华夏幸福战胜武汉卓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30 09:04:30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宋柏松)8月29日晚,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全面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在武汉新华路体育中心体育场挑战武汉卓尔,最终以2∶1战胜对手。

  随着赛季接近尾声,志在冲超的河北华夏幸福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36分位列积分榜第七,比第二名少6分,剩下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面对冲超无望降级无忧的武汉卓尔,河北华夏幸福渴望从对手身上全取3分。

  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前场断球后传给埃杜并形成单刀,埃杜面对对方守门员冷静挑射,皮球划过守门员手指尖进网。华夏幸福1∶0领先。取得良好开局的河北华夏幸福继续向对方球门发动进攻,第36分钟,得到后场传球的拉贾卜带球长奔进入对方禁区,小角度大力射门球进,场上比分2∶0。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武汉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8号姚翰林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2。此后,双方再也没能攻破对方球门,河北华夏幸福最终以2∶1战胜对手,结束了连续五场客场不胜的纪录。

相关新闻

邢台小伙牛磊出征盲人足球亚洲锦标赛

2015-08-28 15:40:21

8月底,邢台小伙牛磊将随队出征盲人足球亚洲锦标赛。作为主力先发守门员,牛磊将尽最大努力取得好成绩,为我国争取2016年残奥会参赛资格。

河北重视校园足球工作 五年拟建千所足球特色校

2015-08-28 15:23:38

日前,河北省正式成立由副省长许宁任组长的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并研究制定全省校园足球五年发展规划。按照规划,五年内,河北将在全省现有的8个校园足球布局城市和227个校园足球项目点学校基础上,实现发展建设1000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每个设区市都有校园足球特色县(市、区)的目标。

石家庄的足球时代:有永昌更有激情燃烧的球迷

2015-08-28 08:47:25

今年的石家庄,有一种温度叫做足球。从中超降临开始,15个主场比赛日就成为广大球迷的节日。每每开赛前两三个小时,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周围就会慢慢燃起一片“蓝色火焰”——身着永昌蓝色球迷衫的球迷们纷至沓来,裕彤场外周边的餐饮和大小卖场随之人气爆棚。喧闹繁华之中,球迷们极具生活化的众生相,汇聚成了这片“蓝色火焰”的“沸点”。

中国明星足球队11月石家庄开踢 庆祝申冬奥成功

2015-08-26 22:02:19

孙楠、羽泉、黄健翔、文章、陈楚生等一大波明星将于11月14日亮相石家庄市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开展“中国梦•河北情”中国明星走进河北庆奥运暨中国明星足球队石家庄足球赛活动。

平山县7所学校被教育部认定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

2015-08-24 16:32:38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遴选名单,平山县共有7所学校上榜,分别是平山中学、外国语中学、回舍中学、温塘学校、河渠希望小学、北马冢小学、中石殿小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