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多个警种参加反恐演练 协作能力有效提升(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30 09:39:37 责任编辑:侯猛

石家庄多个警种参加反恐演练

  8月28日,石家庄市公安部门举行了由特警、治安、刑警、交警、消防等多个警种、部门参加的反恐演练,各单位间的协作配合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更多保障。这是交警在裕华高速口进行安全检查演练。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 赵 威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安机关举行反恐演练(图)

2015-08-29 19:02:14

当日14时40分,随着总指挥部指令的下达,600余名警力进入任务卡点,对可疑人员、车辆开展环城封堵和主城区查控。演练中,长安、桥西、新华、裕华公安分局还组织百余名民警分别在人民广场、民心广场、水上公园、世纪公园开展了队列、擒敌拳、擒拿格斗等训练。

石家庄组织千余名警力举行反恐演练

2015-08-28 20:00:33

今天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举行了由特警、治安、刑警、交警、消防等多个警种部门1000余名警力参加的反恐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反恐防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展示公安机关的战斗力。演练围绕“让恐怖分子进不来、藏不住、干不成、跑不掉”的总目标,进行了反恐技能练兵、应急队伍拉动集结、环城封堵和主城区查控、查缉嫌疑车辆等训练。

康凯歌:迎回“忠骨”更要接过反恐“钢枪”

2015-08-04 16:27:54

燕赵自古多慷慨悲歌之士,古有荆轲、高渐离,现代有马本斋、狼牙山五壮士。现如今,英雄榜上又多了一位,这就是牺牲在异国他乡的河北沧州籍武警战士张楠。

广东反恐武警持最先进“拐弯枪”射击

2015-07-19 08:30:15

反恐中队成立后,展开反恐实战能力的专题训练,并采用周期淘汰制度,挑选最优秀的官兵“入列”,打造超强战斗力的反恐队伍。反恐中队成立后,展开反恐实战能力的专题训练,并采用周期淘汰制度,挑选最优秀的官兵“入列”,打造超强战斗力的反恐队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