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注册和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08-30 10:45:09  责任编辑:侯猛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注册和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赵珺 通讯员杨敬)2015年下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注册和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具体时间安排为:9月1日至8日,已注册过考籍的考生报名;9月9日至20日,未注册过考籍的考生考籍注册和报名。

  普通高中在校生在就读学校进行考籍注册和报名,其他考生到户籍所在地招生部门指定的学校进行考籍注册和报名。外省转入唐山市的普通高中考生,须经河北省教育厅中考中心认定成绩后,参加就读学校考籍注册和报名。

  考籍注册和报名分网上填报与信息确认两个阶段。考生在网上填报考籍注册信息后,立即提交身份证,由学校管理员使用身份证阅读器采集考生身份证信息进行自动确认,无误后,方可进行报名。未使用身份证自动确认的在籍考生,本次也必须提交身份证进行身份信息自动确认,否则无法参加报名,也不能取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证书。考籍注册、报名和签字确认,均由考生本人操作,严禁他人代报、代签。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任何普高学校不得超计划招生

2015-07-29 15:20:25

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为全面做好今年的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石家庄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和学籍注册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以下简称《补充通知》),对招生工作的有关事宜做了进一步强调。

普高445分 2015年石家庄中考招生控制分数线划定

2015-07-04 07:46:40

市区普通高中音乐、美术、书法特长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356分;音乐专业成绩54分,美术专业成绩121分,书法专业成绩45分,专业成绩合格后方可报考。

河北2015征兵工作展开 男兵普高毕业生不超过24周岁

2015-06-22 10:40:51

具有高职(专科)学历毕业生,退役后免试入读成人本科;高职(专科)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在完成高职学业后参加普通本科专升本考试,实行计划单列,我省规定录取比例不低于70%。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优先竞聘国有企业职位,省国有企业每年按照新聘用职工总数的5%用于招录自主就业退役士兵。

今年承德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7900人 公办普高不招择校生

2015-05-20 10:29:51

5月19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 2015年全市普通高中(包括民办高中)计划招生17900人。参加中考并被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到学校报到并办理入学相关手续,在规定时间未报到且未向录取学校说明原因的视为放弃就读机会,其他任何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录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