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拆除38万平方米不达标工地围挡广告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9-10 09:44:23  责任编辑:赵耀光

    9月7日,石市城管委组织召开工地围挡广告规范整治现场推进会。据了解,目前全市已拆除不达标工地围挡广告316处,共38万平方米。

    当天15时左右,记者来到建设大街正东路西侧,一处以绿草坪为背景的工地围挡广告格外引人注意。整面围挡以绿色为主,围挡上悬挂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据了解,此处围挡广告在原来钢架结构的基础上加装了不锈钢的立柱和铝塑板的装饰,同时采用了新科技的材料——仿真草皮,这个草皮上墙让工地和周围的街景融为一体,同时上面的植绒还有吸附灰尘、减少扬尘的效果。

    在建华大街丰收路交口西南角,施工人员正在对一处违章设置的围挡进行拆除。记者了解到,这处围挡广告面积达1300平方米,围挡内并不是施工工地,属于违章设置的围挡广告,拆除后将对栏杆进行粉刷美化。

    在胜利北街太平河口附近,记者看到该处围挡广告已将原有的项目广告画面更换为省会十大城市名片,赵州桥、正定古城等图片显得大气美观。

    石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督导各区建立严格的围挡广告审批管理制度,对“四证”齐全的在建工地方可审批围挡广告;对符合要求的工地围挡广告进行高标准规范提升,主要路段一律建设实体围墙,广告画面大气简约,公益和城市名片内容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二;对不符合要求的进行拆除整治。(记者 孙会芳)

相关新闻

邢台“人体广告牌”被城管叫停

2015-09-10 09:29:05

手举广告牌,行走在大街小巷。近期,这种以人为载体的“人体广告牌”频繁出现在邢台市的主要街道,不但影响了城市形象,更成为交通事故的巨大隐患。

河北公布7月份违法广告发布情况 药品违法广告178条次

2015-09-09 22:27:09

河北公布7月份违法广告发布情况 药品违法广告178条次

女生轻信网上“兼职刷单”广告 半年学费被骗光

2015-09-06 14:39:45

眼下针对大学生们社会兼职的骗局很多,骗子对涉世未深的大学生往往是下“狠手”。南京某高校的女生小张就因为轻信“网上兼职足不出户月入过万”的广告,被骗走了今年下半年的学费,八千多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