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马景涛曝床照黄圣依被压床 范冰冰章子怡惨遭强暴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9-15 18:59:39  责任编辑:李莎

    黄圣依被马景涛扑倒压在身下 《好想听你说爱我》曝剧照

    影视剧中强奸桥段可谓最大的噱头,范冰冰、章子怡、林心如等众多一线大咖女星都有过惨遭虐心蹂躏的经历,被男演员压在身下“硬上弓”的滋味,演的惊心动魄,看的脸红心跳。日前,一组马景涛黄圣依的床照曝光,黄圣依被马景涛扑倒压在床上,黄圣依手足无措,表情极为痛苦,大尺度“床戏”令网友瞠目结舌。这是都市虐恋国民剧《好想听你说爱我》的最新剧照。

    电视剧《好想听你说爱我》由黄圣依、关智斌、马景涛、潘时七领衔主演。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黄圣依与关智斌、马景涛之间的虐恋升级,令观众唏嘘不已,一方面,青梅竹马的叶子萱(黄圣依/饰)与夏烈(关智斌/饰)上演着“相爱相杀”的虐心戏码,另一方面,邻家女孩叶子萱与霸道总裁王风范(马景涛/饰)也上演了一幕“亦真亦假”的爱情故事。

相关新闻

明星身高大揭秘 周迅baby朱茵蔡依林黄圣依

2015-08-17 17:51:54

baby当时还穿着平底鞋,大家都笑喊“晓明被黑了”、“一米八三的身高去哪了”,瞬间成讨论焦点。

杨子与新欢张羽熙牵手蜜游 黄圣依正宫地位恐受威胁

2015-08-07 18:55:33

黄圣依与杨子的关系明朗不久竟又曝出危机。日前扬子在拉萨大昭寺携一位美女亲密同游,而这位美女正是被传为杨子“新欢”的张羽熙。张羽熙相貌与黄圣依非常相似

黄圣依隐婚8年终道歉:谢杨子为我做的一切

2015-06-15 11:52:03

继公开承认与黄圣依生育一子之后,杨子于6月12日晚再次向媒体“坦白”早在八年前就已经和黄圣依领证结婚,只是因为女儿才一直隐瞒至今。对于八年来,黄圣依所背负的第三者的骂名,杨子称“让我感动”。向来不愿将私生活袒露人前的黄圣依也首次回应,大方承认杨子说的都是事实。

黄圣依杨子十年隐忍终被儿子撞破名分 杨子自揭内幕

2015-06-11 17:09:17

黄圣依与杨子的绯闻一传就传了十年之久,但在不久前的“生子风波”中,一个小男孩的身影撞破了黄圣依杨子十年的“隐忍”情史。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