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十一韩国泰国游比去九寨沟还便宜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9-17 18:53:30  责任编辑:赵耀光
石家庄十一韩国泰国游比去九寨沟还便宜

    韩国游、泰国游3500元左右 石家庄直飞九寨沟6000元

    眼瞅着离十一黄金周长假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这个十一长假您准备去哪儿玩呢?记者昨天从石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受多种综合因素影响,今年十一期间,韩国、泰国等部分出境游线路价格变化不大,甚至比部分热门国内游线路还要便宜。十一黄金周不想在国内景点人挤人的小伙伴们,不妨去国外转转,性价比比较合适。

    先说韩国,受前段时间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影响,石家庄韩国游曾一度暂停,随着MERS疫情的逐渐缓解,韩国游市场开始慢慢回暖,但很显然这种回暖进程缓慢。“MERS疫情对市民出游心理的影响,尚未完全消除,出于自身安全因素考虑,好多人十一出游刻意避开了韩国。”旅行社人士表示,由于客流增长幅度不高,石家庄直飞韩国航班十一机票价格没有上调,韩国当地地接成本也变化不大,与九月份基本持平,所以十一期间,石家庄直飞首尔、济州5日游价格才3600多元,比去年同期降价30%以上。如果游客只去首尔一个城市,价格更便宜,直飞首尔4日游最低的只要2000元左右。

    同样,泰国也正在饱受不安定因素的困扰,受前段时间曼谷连环爆炸事件影响,十一黄金周人们对泰国游的选择也有所避讳,“以防万一”的求安心理,让不少人另寻别处。再加上石家庄开通了直飞曼谷的国际定班航线,快速便捷的交通条件,也让十一泰国游身价难涨。十一期间,石家庄直飞曼谷6日游价格只有3000多元,泰国对中国游客实施落地签证,已经办好护照的小伙伴们不妨去泰国骑骑大象、享受一下异国风情。

    此外,十一期间的港澳游价格也变化不大,10月2日出发的港澳双飞5日游纯玩团价格只有3800多元。结合当前热门电影《港囧》的上映,旅行社方面还专门安排了《港囧》拍摄地——天际100观景台。作为香港最高的室内观景台,可以360度鸟瞰维多利亚港以至九龙半岛的景色,最远可观至澳门。

    为什么说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内游比出境游要贵,看看下面的价格,您就清楚了。每年十一,石家庄最火的国内游线路当数九寨沟,今年也不例外。九月初,石家庄机场开通了直飞九寨沟航线,十一黄金周市民可以直飞九寨沟,不用再从成都中转10个多小时汽车。不过,每年的10月份,九寨沟最美,也是最贵、最拥挤的线路。十一期间,石家庄直飞成都的九寨沟线路价格接近4000元,直飞九寨沟的线路价格更是高达6000元。(记者 翟开矿)

相关新闻

唐山“十一”出境游价格普遍上涨

2015-09-16 09:40:24

今年国庆节出境游线路价格普遍上涨,9月30日-10月4日,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庆热门出境线路涨幅接近一倍。

“十一”热门旅游线路火车票“吃紧”

2015-09-17 09:05:34

九月过半,“十一”临近,很多市民已提前做好了出行安排。和承德至北京、承德至石家庄方向的余票情况相比,北京发往上海、齐齐哈尔等热门线路可谓是“一卧难求”,甚至部分高铁、动车二等座票也显示售罄。旅客网购车票后,最好能尽早就近取票,避免出行高峰期排队取换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