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互联网+”葡萄酒 拥有私属酒庄不是梦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5-09-18 14:04:20  责任编辑:侯猛

  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的破茧成蝶,让“东方波尔多”的梦想不再遥远。预计到2020年,昌黎产区葡萄酒文化将得到长足发展,基本确立产区高端品牌形象。葡萄基地面积发展到10万亩,产量达10万吨,实现产值40亿元。预计到2030年,昌黎产区将成为世界认可、与国际接轨的葡萄酒产区。葡萄基地面积达到20万亩,高端精品葡萄酒产量达到18万吨,实现产值90亿元。

  “互联网+”插上翅膀

  在很多人看来,作为酒中的贵族,红酒的形象总是那么高端、时尚、有品位。生活在城市高楼大厦中的人们,向往着乡间私属酒庄的高贵。而“互联网+”的兴起,让城市和私属酒庄不再遥远。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昌黎县委、县政府立足葡萄酒产业的先发优势,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实施,超前谋划、大胆创新,提出“互联网+壹亩葡园+文化休闲+滨海旅游+红酒地产+现代服务”发展新模式,开启和探索一条红酒、地产、文化及相关产业融合的新路。

  对于全世界喜欢葡萄和葡萄酒的客户而言,“壹亩葡园”是在最适宜种植酿

  酒葡萄、最适宜酿造出好的葡萄酒的昌黎,建设自己的私属酒庄或家庭酒堡,是为追求现代田园休闲生活的众多人士提供的集生活、工作、休闲、交际为一体的第二工作室、第二住所、第二会客厅。

  “壹亩葡园”项目区提供完善的基础设施,按照10:1的比例为园主配比葡园和建设用地。“壹亩葡园”并非一个绝对概念,葡园面积可以小到一亩、两亩,大到几十亩、成百亩、上千亩。该项目将统一建立24小时网络监控系统,每位客户通过互联网能够随时了解自己葡园的生长管理情况,葡萄成熟后,客户既可以自酿,也可以统一委托企业酿造灌装。该项目将实行市场化运作和整体开发模式,专业的运营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全程、全方位的高端服务,使之成为全世界葡萄酒爱好者的集生活、工作、休闲、交际为一体的第二工作室、第二住所和第二会客厅。“壹亩葡园”产权或经营权可整合、可分割、可自用、可出售、可出租、可抵押、可转让……

相关新闻

2015昌黎产区葡萄酒文化季启动

2015-09-14 14:05:15

碧海葡园,醉美昌黎。在漫山遍野的葡萄迈入成熟季,葡萄酒酿造即将开始的时候,来自昌黎怡人的葡香和醉人的美酒,共同开启了美妙的葡萄酒文化之旅。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