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戴“绿帽子”送中秋节祝福 盘点明星搞怪自拍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9-27 20:50:45  责任编辑:冀晓航

王力宏戴“绿帽子”送中秋节祝福 盘点明星搞怪自拍

王力宏头顶绿色柚子皮

    中秋佳节,二哥王力宏也不寂寞。9月27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头顶柚子皮的照片,并送上了中秋祝福。戴着绿色“柚子帽”的王力宏看上去十分滑稽搞怪,网友们纷纷逗趣道“二哥,这是绿帽子”。

    照片中,王力宏逗比属性尽显,戴着墨镜叼着一支笔,头戴分成好几瓣的“柚子帽”,玩起了表情符号COSPLAY,相似度直逼100%。王力宏在微博中调皮表示:“中秋节到了!节日快乐!表情符号都有中秋精神,柚子帽!”

    明星的美照见多了,一起来看下明星的惊悚自拍吧,真是吓破胆。

相关新闻

演员撞脸奥巴马生日差一天 冯巩王力宏明星背景显赫

2015-09-21 16:46:15

撞脸的不少,只不过这次有人撞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据网上消息,在广州,一位特型演员希望通过扮演美国总统奥巴马来进一步走红演艺界。在娱乐圈走红的明星有的有一副好皮囊,有的则是有很丰厚的背景与资源。一起来看一下那些背景显赫的明星吧。

王力宏半夜走路回家 背单肩包造型似上班族(图)

2015-09-05 11:10:17

散步中”。照片中,王力宏戴着眼镜,背着单肩包,看起来十分帅气。浪漫哦”。

王力宏玩转盘帅气出镜 伸手指卖萌(图)

2015-08-19 09:09:39

8月18日晚,王力宏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帅气近照,并留言称,“这个轮子怎么那么灵? 转一次,居然轮到了‘创意’”。

王力宏被曝因吸入杀虫剂嗓子受损 经纪人:小意外

2015-08-05 14:34:39

对于王力宏向店家抗议求赔偿的传言,他的经纪人表示,那只是一个小意外,没有求偿问题。至于为何这半年都没商演与音乐表演活动,经纪人则解释,王力宏正朝多元化发展,将在大陆筹备新的电视节目与自导电影。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