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解放思想大讨论】渤海新区:创新招商打好京津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13 08:47:30 责任编辑:高薇

    对接京津 扩大开放

    渤海新区:创新招商打好京津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王晓乐)日前,渤海新区管委会在沧州市率先创立的首个招商引资互动电视节目——“对话京津·沧州渤海新区招商进行时”栏目正式启动。渤海新区将不定期邀请京津客商走进演播室,以电视对话的形式开展“面对面”招商,并在当地电视台播出,让社会各界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栋表示,渤海新区拥有空间、港口、区位、腹地、政策、交通六大优势,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机遇,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封闭保守的思想,树立开放创新的意识,对接京津,扩大开放,全力加快发展。

    创新招商方式,着力打好京津牌。通过采取“共建共管共享”模式,促成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落户开工,成为京津产业合作、创新协同典范。该区打破地域限制,让入驻企业保留“北京户口”,采取总公司注册在北京、分公司注册在渤海新区的方式,既保证北京方面能够通过总公司税收不减,又能够实现分公司产生的税收和收益最大限度向渤海新区倾斜。

    同时,他们创新与北京科创园合作模式,即“研发在北京,基地在渤海新区”,以承接产业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为目标,努力寻求更多好项目。该区在继续做大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的同时,积极推进北京科创园渤海新区产业基地、黄骅港万国石材城建设。近日,沧州渤海新区与20家北京高新技术企业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 

【解放思想大讨论】渤海新区:创新招商打好京津牌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5-10/13/content_5092439.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