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鉴定整容医生狠力按捏“发光鼻”全程跟拍曝光无死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15 10:26:31  责任编辑:孙婷

baby鉴定整容医生狠力按捏“发光鼻”全程跟拍曝光无死角baby鉴定整容医生狠力按捏“发光鼻”全程跟拍曝光无死角

    昨天,有媒体报道,由于baby屡次被传整容,法院建议她去整形医院进行公证,证实自己未整容。今天,有星探发布照片,baby现身某整形医院,全程有记者(网友)手机相机跟拍,全程公开。随行医生对她进行了全身全方位的检查,重点检查了网友争议巨大的龅牙和发光鼻,但从曝光的照片看,医生用力按捏baby的鼻子并没看出她的异样,这样一番折腾,整容传言应该不攻自破。但,就算是没整容,网友当真需要这个结果吗?与你我何干呢?

相关新闻

baby素颜前往整形医院接受鉴定 破整容传闻

2015-10-15 09:52:58

关于baby整容的话题始终就没有断过。有法院多次建议Angelababy在公证员监督下,接受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的全面检查、鉴定。

Angelababy回应婚礼负面评价:人生为自己而活

2015-10-15 09:23:27

昨日,刚刚大婚的Angelababy和黄渤、杨洋现身上海,助阵爱奇艺VIP会员品牌升级日活动。现场她否认怀孕,并大方回应关于婚礼的负面言论,称:“人生为自己而活,没必要因言论阻止行动。

baby被建议做整容鉴定 透过父母揭明星整容真相

2015-10-14 10:48:24

10月13日晚,Angelababy(杨颖)多年受“被整容”案件困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近日多次建议baby在公证员监督下,接受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的全面检查、鉴定,并将相关报告作为维权证据。

陆毅力挺Angelababy演技:她扮相非常漂亮(图)

2015-10-12 14:28:44

出演了湖南卫视《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以下简称《云中歌》)的陆毅,和剧中的另外两位主演Angelababy、杜淳一样,都深陷“颜值与演技”的质疑声中。39岁的陆毅演绎比自己实际年龄小十几岁的角色,一开始让很多观众感到难以接受。

王祖蓝李亚男身高抢镜 黄晓明baby逛街高度差10厘米

2015-10-12 10:49:16

身高只有1.6米的王祖蓝,近年事业扶摇直上,爱情也勇攀高峰,情定高他一头、身高1.75米的李亚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