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沾Baby喜气想出嫁 这些女神多金也剩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17 16:44:52  责任编辑:冀晓航

林志玲沾Baby喜气想出嫁 这些女神多金也剩女

  林志玲晒照

    林志玲8日参加黄晓明和Baby的世纪婚礼,并在婚礼上接到新娘捧花,成为全场焦点。40岁的她还现场许愿希望2016年能出嫁,之后更听从舒淇建议要将捧花放床头三天来催运,不过似乎林志玲不仅仅只想要摆上三天而已,她16日晚透露,自己已经将这个世纪婚礼的捧花做成了dry flower(干花),要长久保存下去。

    圈里的大龄黄金单身女神,自然也是压力山大,来看看她们都是谁吧。

相关新闻

刘亦菲baby林志玲王珞丹孙莉 女星古装造型红黑榜

2015-10-16 09:05:03

由Angelababy和陈晓主演的大型古装剧《云中歌》开播在即,不少网友纷纷为Angelababy的古装造型点赞,并直呼新一代古装女神诞生。 王珞丹版的《卫子夫》中,王珞丹的古装造型就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林志玲热舞庆祝粉丝破千万 昔日内衣广告性感撩人

2015-10-12 17:57:43

10日,林志玲晒出一段跳舞视频,庆祝微博粉丝突破千万,“哇,太谢谢大家了,庆祝一下跳个舞吧,么么哒”。画面中,林志玲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短裙,一双美腿性感诱人,更蹦蹦跳跳活力十足。

林志玲落马摔断六根肋骨险丧命 内衣广告为何被封杀 

2015-10-12 08:00:41

林志玲在某档演讲节目中讲述了自己成名以来的人生经历,41岁的林志玲至今仍然没有找到可以托付终身的另一半,在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上,林志玲成功抢到了新娘子手中象征幸福的手捧花。有网友这样评价林志玲:“记得很多年前她刚被大家熟知时,有人说她装,但即使是能装,能装一辈子也是一种本事。她真的是有着高学历、优雅的仪态、温柔的性情。”

林志玲微博粉丝破千万 美少女装跳舞庆贺(图)

2015-10-11 08:37:19

林志玲随着节奏轻快的歌曲舞动,扭腰挺臀又踢腿,舞姿充满少女气息,期间头部还加上特别效果变“大头娃娃”,不停摆出卖萌POSE。”  影片中,她一身美少女打扮,长长卷发,穿着贴身T恤、短裙秀长腿,有4位黑衣黑超男伴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