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滦国税优惠政策惠农到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20 10:12:13  责任编辑:李莎

    承德市双滦区国税局强化农民合作社管理,以管理促规范,以服务惠民生,认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目前已为农民合作社减免税收40万元。

    双滦区有从事养殖、种植性质的涉农专业合作社近70户,由于农民合作社建账不规范、纳税申报观念不强等因素,导致优惠政策知晓度低,税收行业管理难。

    为规范专业合作社管理,同时让优惠政策惠农到户,双滦区国税局对通过网厅或自行申报的办税人员“一对一”进行纳税辅导,详细讲解操作方法,确保其掌握基本涉税业务的处理。同时,加大巡查巡管力度,规范增值税与企业所得税税收减免备案管理,组织人员深入偏远乡镇合作社宣传税收法律、法规,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促使管理服务双提升。

    (张莉菲)

相关新闻

邢台市桥西国税打造三方沟通平台

2015-10-20 10:09:22

邢台市桥西区国税局建立起国税与技术服务公司、纳税人三方沟通机制,结合办税服务厅改造,专门为三家公司在办税厅设置了办公区,现场办公,及时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内丘国税电子地图助力税源管控

2015-10-20 10:07:12

内丘县国税局与地税、工商、城管等部门联合,利用“互联网+”技术获取县域经济活动体电子地图,准确掌握县域内经济活动体所在坐标方位和静、动态迹象,加强税源动态管控,收到了明显效果。

保定市国税局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2015-10-20 10:03:38

面对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保定市国税局快速反应,推出“互联网+”服务方式,全面对接企业,为企业进行境外产品输出、资本输出、技术输出等进行全方位涉税辅导。

衡水国税局:查摆“从严从实” 整改“马上就办”

2015-10-15 15:19:04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衡水市国税局用奋勇争先的大追求、遵规守纪的大约束,激活人心、激励斗志、激发动力,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以参加组织生活的方式,深入到分管单位、科室进行工作指导,做到群众认可一件、销号一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