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全力推进综合改革示范县建设 ——访威县县委书记安庆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25 08:59:11 责任编辑:孔思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董广顺)威县是全省唯一的综合改革示范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威县面临哪些问题,如何在大讨论中破解,下一步发展重点是什么,又如何实现?

    威县县委书记安庆杰说,威县在大讨论中梳理出“三论”——距离论、条件论、观望论,“三论”都程度不同地表现出对协同发展信心不足。贯彻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思想,威县党员干部必须破除思想障碍,树立信心。

    首先要搭建好合作平台,打造美丽县城、美丽乡村,建设的北京·顺义产业园,双方已经派员组建了管委会,与嘉寓集团、曙翔通达有轨电车、北汽集团等企业进行了对接。

    威县还将发挥全省综合改革示范县优势,加快行政、经济、社会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局要提升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为落户项目提供土地、资金、科技、人才、用工等政策支持。在工业、农业、城建、社会事业等各领域,将成立投资公司,增强融资担保能力。

    对照“八破八立”要求,威县开展作风纪律整顿行动,重点是“六查六看”:查思想思维、士气干劲、素质能力、精神状态、纪律观念、工作作风,看有没有陈旧滞后问题,看有没有停步歇脚问题,看有没有平庸低下问题,看有没有萎靡不振问题,看有没有散漫放纵问题,看有没有虚浮不实问题。

全力推进综合改革示范县建设 ——访威县县委书记安庆杰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5-10/25/content_5120654.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