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驾驶证过期、酒驾、套牌 沧州司机涉嫌“三重违法”被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27 10:38:14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明山 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10月22日下午,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在该市黄河路东路查扣一辆悬挂外地车牌的白色轿车。经过民警确认,此车牌照是公安部通报的涉牌违法嫌疑车辆车牌。除此之外,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车辆,经过网上查询该驾驶人驾驶证已经过期两年多。执勤民警核实情况后,当场对驾驶人做出使用其他车辆套牌的处罚。目前车牌来历正在调查之中,驾驶人血样已被送往司法机关进行鉴定。

    据民警介绍,10月22日14时30分许,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巡逻时看到一辆悬挂着外地车牌的白色奥迪轿车,车牌正是上级公安机关部署查缉的涉牌违法嫌疑车辆号牌,遂立即汇报并尾随该车。随后,民警成功拦停并查扣该车。

    在询问驾驶人时,民警发觉驾驶人有酒后驾车的嫌疑,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105.9mg/100ml,属醉驾。随后,民警们带领驾驶人到医院进行了抽血化验。

    经过对驾驶人询问,驾驶人自称车牌是一个朋友给的,他已经用了一段时间。经网上查询,驾驶人驾驶证过期已经两年有余。按照相关规定,民警当场对曹某使用套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车辆暂扣,依法拆除车牌。醉酒驾驶待酒精含量经过鉴定确定后移交刑警部门处理。

相关新闻

自投罗网?女子醉酒驾车时网络直播自己酒驾被捕

2015-10-14 10:27:11

据“中央社”13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来克兰警方表示,一名女子日前通过手机应用程序Periscope,将自己的酒驾犯行全程直播,不少网友看到影片立即报警,警方循线将她逮捕,移送法办。

石家庄狡猾司机遇检查花样耍尽 无证酒驾难逃处罚

2015-10-14 09:59:30

酒驾司机被交警查获后,为逃避处罚往往是花样百出。司机被民警带到警务站,经核查该司机张某系保定满城县人,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针对张某无证及酒后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分别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扣留机动车以及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丈夫酒驾翻车妻子顶缸骗保 事情败露后妻子被诉

2015-10-09 16:14:06

南京栖霞区的金某怀疑妻子与他人关系暧昧,便开车跟踪妻子,随后与妻子暧昧对象盛某扭打。去年6月底的一个晚上,金某得知妻子与盛某一起去江宁某市场,于是借着中午的酒劲,金某开车追了过去。

石家庄查获多名胆大妄为酒驾司机 查处现场直击

2015-10-09 15:37:25

目前,以酒驾、毒驾为打击重点的“打非治违”第五波次集中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正在进行中。当日22时50分许,裕华东警务站执勤民警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沿裕华东路由西往东向检查点驶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