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2015跑酷年度总决赛在山西平遥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29 08:43:24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征)继红牛2015翼装飞行大赛之后,10月26日,红牛又一大赛事——红牛2015跑酷年度总决赛在山西平遥落幕,这也是国内最高水平的跑酷大赛。

  跑酷被称为“移动的艺术”,不仅要考量各个选手身体反应速度和能力,还要考量选手在障碍面前的动作创意,以及跑酷者的精神。最终来自成都的何意瑜获得总冠军。河北省也有两家跑酷俱乐部赴山西观摩表演。

  此前,2015第四届红牛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在湖南张家界举办,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6位全球最顶尖的翼装飞行运动员齐聚天门山,献上一场炫酷而精彩的“鸟人”空中飞行竞赛和表演。经过三天排位赛个人秀和淘汰赛双人竞速等四轮比拼,最终来自美国的选手诺亚·巴恩森获得冠军。

相关新闻

王力宏晒运动照 自嘲:像脱了鞋子拖人力车(图)

2015-10-28 18:16:51

”照片中,王力宏身穿白色半袖和灰色运动裤,正身穿双腿,而由于双臂拉伸,肌肉线条也得以完全展示。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看起来很好笑的样子”、“侧脸也能看到你专注的眼神,认真的男人都是最帅的”、“像一头小公牛 就差头上两个牛角了”。

承德首个体育运动休闲旅游综合体落户滦平

2015-10-28 11:12:37

10月21日,金山岭·融和城在金山岭长城脚下举行奠基仪式。目前,金山岭·融和城、长城河谷、凤凰谷、国际滑雪场、御龙谷、华耀产业园、 “唐乡”院落式主题酒店等一大批养生、养老、休闲旅游项目落户滦平,开工建设总投资近20亿元。

石家庄80后王海鹏:10年打造省内首个智能康复运动床

2015-10-27 23:10:33

这张智能康复运动床就是由王海鹏研发的,他创办的帅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就在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历经10年磨砺、上千次失败,克服重重技术难关,2012年初,他终于研发出了省内首个智能康复运动床,并于当年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一双运动鞋毁了友谊 “杀熟”的微商且行且珍惜

2015-10-27 16:29:21

如今,常用微信的朋友大多会有这样的感觉,每天打开“朋友圈”,本想了解些亲友最新动态,却不想满眼被微商占领。“今年夏天,一个朋友加入品牌运动鞋代理行列,每天在‘朋友圈’刷屏晒图,还在同学群里发广告,号召大家支持他创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