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关之琳自曝与陈泰铭离婚 揭秘隐婚的九大症状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11-04 17:58:47  责任编辑:冀晓航

53岁关之琳自曝与陈泰铭离婚 揭秘隐婚的九大症状

关之琳

    综合新浪娱乐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4日,53岁港星关之琳出席活动,日前她被拍到搬出59岁富商男友、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豪宅,两人疑似情变浓情转淡,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二人曾一度被传婚讯但却总是被否认,此次关之琳却自曝离婚。

    关之琳和陈泰铭从2007年开始屡次被拍出双入对,近年同游足迹也遍布世界。2013年他俩被曝向台北市中山户政事务所递交结婚申请表格,事后否认,之后又传今年4月将在法国完婚。2人屡传婚讯,今天关之琳首度松口承认,却也自曝已离婚,更加震撼。

    关之琳原名关家慧,她小时候有很多病,她父母怕名字太难叫会长不大,就给她取名关家慧。关之琳的母亲张冰茜是长城、邵氏公司的演员。关之琳父亲关山,原名关伯威,1958年在第11届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获最佳男主角,成为首位华人国际影帝。在关之琳18岁那年,父亲感情出轨,离开了母女俩。1982年父亲脱离影坛,移民美国。

    1980年,刚满十八岁,初入丽的电视的关之琳,已跟模特、演员兼皮草商人文彼得拍拖,后因文不满关之琳移情富商而分手。

    1982年6月,关之琳与比她大16岁的前夫王国旌相识。两个月后,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他们的婚事遭到关父关山的强烈反对,差点以自杀来阻止他们的婚姻,最后经双方协调关父终于妥协。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因为王国旌婚后终日花天酒地,乱搞男女关系,没过半年,关之琳就与王国旌离婚。

    1985年,关之琳被传和地产大亨马清伟在一起。1992年,关之琳又被曝与富少刘銮雄同游新加坡,刘送豪宅讨芳心,7年间数度分合。2001年,和小她8岁的男模黄家诺交往,2004年分手。2004年,与霍建华在电影《做头》里谈姐弟恋,上演吻戏。

    2007年,将踏入50岁的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传出拍拖后便宣布息影;2010年7月9日,关之琳和陈泰铭赴巴黎度假,同行者还有吕良伟夫妇。2012年,两人现身东京挑选情侣对戒。这次日本游两人并未下榻酒店,而是选择了位于千代田区的一幢民宅,属市内一级豪宅。 2013年11月7日凌晨,关之琳在微博晒出了和富商泰铭的甜蜜照,证明了二人的亲密关系。陈泰铭身价上百亿,关之琳估计已累积身家约20亿新台币。 2014年12月,根据媒体消息,陈泰铭10月求婚成功,计划于2015年4月在法国南部尼斯举行婚礼。

    但是关之琳首度松口承认,却也自曝已离婚。

    明星婚姻一直被网友关注,下面一起学习怎么辨别是否隐婚!

相关新闻

隐婚男子上网征婚 多名女子落“甜蜜陷阱”被骗百万

2015-10-15 09:24:30

“尹某,33岁,未婚,开豪车,办厂子,拥有千万存款,父亲经商,母亲是光荣的人民教师”,看到这近乎完美的个人履历,相信大多数单身女子不免有些心动。

明星“隐婚”原因各异:薛之谦高磊鑫拼事业

2015-09-30 08:55:20

前晚,著名微博娱乐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微博爆料选秀出身的薛之谦已经签署离婚协议,并且净身出户,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疯狂讨论。

薛之谦被曝隐婚3年5年前被狗仔抓包 明星隐婚为了啥?

2015-09-29 16:53:00

今日,有媒体曝光了薛之谦与妻子高磊鑫的离婚协议,协议中薛之谦给女方一千万并外加一栋楼,其中一千万分两次据悉,两人结婚或在2012年。

徐静蕾“领证”众星送祝福 黄立行决定隐婚不要孩子

2015-09-18 19:06:49

日前,坚定“不婚”的徐静蕾自曝已默默“领证”,并晒出小红本。男友黄立行曾在采访中坦言自己是“隐婚一族”,即便结婚了也会对外称单身,徐静蕾自作主张的晒证,令娱乐圈为之一震。

曝刘雨欣老公隐婚耍诈 张檬受骗当小三

2015-08-04 13:20:43

8月1日下午,刘雨欣被曝隐婚三年、丈夫李濛疑婚内出轨张檬以来,该事件引发了广大网友的持续关注与讨论,热度至今未退。张檬曾以此质问李濛,李濛随口一句“已经分手了”便将当时沉浸在热恋中的张檬糊弄了过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