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定州苗木商务物流中心项目即将动工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05 11:08:33  责任编辑:郑晓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林凤斌)日前从定州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位于大辛庄镇齐堡村的苗木商务物流中心项目现已基本完成征地拆迁,即将动工。

    苗木商务物流中心项目依托定州市及周边的苗木产业发展优势,是集物流、信息流、生产资料供应、配套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共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划分为两大功能区,分别为物流商务服务区及苗木装卸区,建成后可为物流企业及配套小微企业提供办公场所和信息平台,协调物流运输业务,实现物流集成化、流程化管理;实现苗木标准化装卸配送,并提供苗木假植区,供苗木短期存放;为发往外省市的苗木提供检验检疫服务,办理检验检疫证。

相关新闻

定州高速口辅路东沿线预计12月底通车

2015-11-05 10:40:4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高速口辅路东沿线何时通车”的问题。定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该工程路基已开挖完成2.7公里,砂砾铺筑完工1.5公里,预计东延线大渡河段主车道2015年12月底通车。

定州1260万元小麦保险赔付款到位 4万多农户受益

2015-11-05 08:33:55

从定州市财政局获悉,今年该市1260余万元小麦保险赔付款已全部拨付到位,受益农户达40558户。市财政部门积极组织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对种植业统保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并积极引导、鼓励广大农民参保;健全工作机制,在投保、承保、验标、协议、保费、理赔资金等方面,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完善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监管制度;协调保险公司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简化参保程序,为农民参保提供便利条件和快捷服务。

赵克志在辛集定州调研:调整工作状态 转变工作作风

2015-11-04 15:30:14

11月2日至3日,省委书记赵克志到辛集市、定州市调研。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夙兴夜寐、奋发作为,真干、实干、苦干、巧干,努力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中央各项部署和要求在河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定州评出民间收藏“十大宝物”

2015-11-01 19:32:14

10月31日至11月1日,燕赵都市报邀请包括央视《鉴宝》栏目组专家在内的四名国内知名文物鉴定专家,在定州古城崇文街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鉴宝”活动。通过初选、复选,鉴定专家在800多件民间藏品中,评选出了白玉蝠寿洗、战国蟠螭纹铜壶、徐悲鸿立马图轴、定窑刻瓷枕等能够代表定州民间收藏文化的“十大宝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