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国万里行河北站暨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启动

2015-11-06 18:1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以“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暨2015惠民书市今天上午在主会场石家庄解放广场拉开帷幕。

书香中国万里行河北站暨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启动

    11月6日,“书香中国万里行•河北站”暨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在石家庄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张岩)以“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暨2015惠民书市今天上午在主会场石家庄解放广场拉开帷幕。同时,由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与河北省共同举办的“书香中国万里行·河北站”活动也于今天宣布启动。

    “书香中国万里行”系列采访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先后走进北京、青岛、襄阳、贵州、苏州、深圳等城市,围绕书香中国、书香城市、书香品牌深入采访报道。在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启动之际,“书香中国万里行”来到河北,将对河北省惠民阅读周、惠民书市等活动进行全面采访。在启动仪式上,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名誉理事长柳斌杰将“书香中国万里行·河北站”的旗帜交到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晓明手中。

    相关专题: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书香燕赵 康辉倡议全民阅读

2015-11-05 20:51:58

  “读书铸就一个国家的文化根基,阅读让我们远离浮躁,宁静从容。”河北省第二届惠民阅读周暨2014金秋惠民书市“十一”启幕,河北全民阅读形象大使康辉主持书市开幕式,倡议人们加入到阅读的行列中。

河北第三届惠民阅读周即将举办 8万余种图书五折销售

2015-11-05 20:25:19

5万多种畅销书及新书七五折让利销售,8万多种常销书五折优惠销售,5千多种冀版图书全部不高于四折特惠销售。

热门推荐